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他逛夜市時拿到一枚「裂開的10元硬幣」超傻眼,內行網友卻說:你真的賺翻了 ... _-,

他逛夜市時拿到一枚「裂開的10元硬幣」超傻眼,內行網友卻說:你真的賺翻了!
逛夜市時人總是會買很多小吃、小東西,所用的都是小鈔或是零錢,而且夜市又人來人往的很擁擠,相信應該有很多人跟小編一樣,不會特別檢查收到的找錢吧?日前一名 ...


逛夜市時人總是會買很多小吃、小東西,所用的都是小鈔或是零錢,而且夜市又人來人往的很擁擠,相信應該有很多人跟小編一樣,不會特別檢查收到的找錢吧?

日前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上PO文「逛夜市時拿到奇怪的十元硬幣,中間可以對摺,仔細看好像是雙層焊接的材質,能讓錢幣斷兩半又彈回來」?!

照理說裂掉的10元應該是沒有任何價值,可是卻有內行網友表示他真的賺翻了!

(圖/爆廢公社)

仔細看這枚十元硬幣,中間可以對摺,好像還是雙層焊接的材質,原來這不是普通的硬幣

網友看到表示:

「 應該是魔術道具」

「每個魔術師家裡都有的東西」

「那一顆要500耶」

「這個比較貴耶,你賺到了」

「然後某個魔術師哭惹...」

「傳說中的咬幣 上面一定有口水XDD」

據網友所說,這不是普通的硬幣,而是「魔術師的道具」!每個魔術師家中都有的道具,魔術師會在現場跟觀眾借硬幣假裝咬斷,然後吹一口氣又回復原狀,就是特製「咬幣」的秘密。

像這樣

原來是魔術界常見的道具啊~~~上網查一下他的價錢

他逛夜市時拿到一枚「裂開的10元硬幣」超傻眼,內行網友卻說:你真的賺翻了!

價值比10元高出不少呢~~~難怪大家會說他賺到了

台灣第一名"魔"劉謙,以及目前全世界的當紅炸子機Cyril也曾在表演中穿插了咬幣......

他逛夜市時拿到一枚「裂開的10元硬幣」超傻眼,內行網友卻說:你真的賺翻了!

還真的超賺啊!不過也不知道能不能賣出去就是了XD 不然他也是可以自己練習一下魔術,下次跟朋友出去就能讓朋友刮目相看啦XD

魔術,是一門獨特的藝術表演形式,通過特殊的手法及道具等,使觀眾覺得不可思議[1]。廣義的定義為泛指各種以專業技巧或知識展示出讓人覺得歡笑、不可思議的藝術的活動。魔術的技巧並不包含特異功能的成份。魔術亦可定義為「在滿足物質不滅定律及能量守恆定律的條件之下,呈現出違反經驗法則的表演」。

魔術師則是指從事魔術活動,並且不將魔術濫用者。魔術師古代又稱為「眩者」、「幻人」等。

他逛夜市時拿到一枚「裂開的10元硬幣」超傻眼,內行網友卻說:你真的賺翻了!

魔術不是只有障眼法,而是一項務求違反客觀現象的表演藝術,必須有純熟的手法,瞭解觀眾的心理還有良好的表演心態。一個成功的魔術能令觀眾看得如痴如 要靠很好的表演和新的創意.魔術並非一定需要特殊道具,助手,台前幕後的協助,有時候只有手邊的小東西也可以變出一個好魔術。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