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出生月份來看一周運勢】小喵每週運勢(1月15日至1月21日) _-,

未來的一周各位小喵喵將會忽然意識到自己也許在某些方面需要跟別人合作或者協作。過去大家並不習慣這樣的方式,但是現在事實證明我們需要學會這些,這樣對大家會 ...


未來的一周各位小喵喵將會忽然意識到自己也許在某些方面需要跟別人合作或者協作。過去大家並不習慣這樣的方式,但是現在事實證明我們需要學會這些,這樣對大家會更有好處。那麼好吧,讓我們看看未來的一周,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

你們就是衝上去跟別人撕扯一頓也沒有什麼辦法呀,你們就算真的上去跟別人撕扯一頓也不能真正的改變什麼,這就讓你們在心裏面有一點難受,不撕扯你們心裡難受,可是撕扯了也沒有什麼用。

愛情上,你們希望對方能夠對你們多重視一點可是你們發現有些事情不論你們說多少遍對方依舊不會重視你們。這就讓你們有點接受不了。

事業上,發現對方有什麼不對就直接指出來。對方並不會因為你們對他們這樣那樣的忍讓而尊重你們,相反對方會覺得你們很懦弱。所以如果覺得不爽就撲上去直接給對方一巴掌好了。

金錢上,花錢花得很是肉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腎臟。

靈魂小貼士,直接的衝上去說沒有什麼不對,反正只有你們自己舒服了,才是真正舒服了。至於別人的想法,想那麼多做什麼呢。

二月小喵喵

你們會很直接的把一些事情說出口。就算會大家會因此有一些口舌也無所謂,你們覺得口舌其實大家已經有很多了,不差你們再添一點口舌了,那大家就吵一吵吧,有些事情需要吵出來之後才真的能解決掉。

愛情上,言多語失啊,言多語失。你們一不小心就說了話把對方惹到了。可是你們一點也不後悔啊,你們覺得你們只是說了真實的情況而已。

事業上,你們就那麼直截了當的說出了該說的話。說完了之後大家就心裏面都不痛快了。當然你們也不痛快,可是總比不說強。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但是花費得很是值得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同時還有你們的腎臟。

靈魂小貼士,有些話該說就得說,何必那麼委屈自己呢?

三月小喵喵

簡直就是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啊!你們最近可是心塞的夠嗆,一大堆的人和事都在這裡指責著你們,你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應對。你們已經相當的為所有的人著想了,為什麼大家都覺得還是你們的錯呢,你們有些想不明白。

愛情上,會有人拚命地指出是你們的錯誤導致了他們的生活這樣那樣的不順,你們心裡那是相當的不服氣,你們知道這根本不是你們的錯。

事業上,你們原以為可以向前邁一大步了,結果卻發現自己缺乏向前邁這一大步的實力。這就讓你們特別的糟心。

金錢上,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同時還要注意你們左側的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你們知道有些事情是你們做的不對,可是大家總是把這些事情拿出來說就有點過分了。而我這裡要提醒你們的是,如果有些人總是把這些事情拿出來對你們說,其實只不過是要讓你們有愧疚感,這樣他們可以更好的利用你們。

四月小喵喵

有些事一說起來就讓你們特別的氣憤,你們會拚命地說那些人的不是。但是你們之所以這樣拚命的踩那些人,其實原因特別的簡單,因為你們自己其實有著更大的不是。你們希望把炮火引到那些人那兒去,這樣大家就不會盯著你們不放了。

愛情上,其實早就應該分道揚鑣了,只不過一直沒有特別好的機會。現在好機會來了,你們就可以轉身走人了,而且你們會轉身走的特別的麻利,絕不留戀。

事業上,不就是換一個跑道嗎,沒什麼大不了的,你們早就為自己準備好了後路了,這不,你們就換跑道去了。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花完之後很是肉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腰部。

靈魂小貼士,一轉身的就忘掉所有的一切了,是的,那些人是對不起你們,可是千萬別深挖,挖著挖著你們就會發現你們自己也對不起人家。所以還是別往下繼續挖了。

五月小喵喵

說任何的事情,你們都必須一針見血,千萬不能留有任何的所謂迴旋的餘地,要知道那些人的智商好像有問題似的,你們說的婉轉些,他們根本理解不了,所以還是直接能怎麼說就怎麼說吧。

愛情上,想要得到誰,想要得到什麼就直接告訴人家,千萬不要兜圈子。要知道對方最近智商有點不太在線,所以兜圈子只會把你們的事情弄得越來越糟,

事業上,直截了當的衝上去之後就足夠了,有什麼就說什麼,千萬別廢話,要知道對方完全不理解你們說的是什麼,你們一旦廢話對方就完全不理解你們的中心思想到底是什麼了。

金錢上,該花的錢一分都不能少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有些時候真的不適合兜圈子,還是直接有什麼說什麼吧。

六月小喵喵

所有的一切都不能說的太明白了,說的太明白之後只怕大家都會不太好看。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會有人拚命的追逐你們,而你們卻覺得對方根本就是個笑話,你們不需要他們這樣的追逐,你們也不理解對方究竟想要的是什麼。

事業上,送上門來的總是有點不對的,你們現在就覺得這事情差的有點兒遠。

金錢上,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脊椎。

靈魂小貼士,遇到什麼事情就多觀察觀察吧,有時候看上去越是繁華鼎盛的就越是有問題。

七月小喵喵

你們直接的向前沖就好了,其他的事情不用去想那麼多,反正想了也沒有什麼用,

愛情上,就這樣的一路向前就好了,不用去想最後有什麼結果,反正過程愉快就很幸福了。

事業上,就這樣不斷的向前走就足夠了,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這一切不一定會有多好的結果,但是你們心裡不知道為什麼就很踏實,你們確定一切都會很好的。

金錢上,偏財正財旺盛的讓你們都很震驚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的確,踏實安穩就足夠了,至於其他的一切不用去想那麼多,反正想了也沒有什麼用,不是嗎?

八月小喵喵

雖然有些事情你們總是辦的不太合適。但是總體來說一切都進行得還算是不錯。

愛情上,只要這樣的勇往直前就足夠了,雖然你們好像覺得有些事情不是讓你們那麼滿意,但是總體來講其實還是不錯的。

事業上,勇往直前就足夠了,別的不用去想那麼多,因為想得太多,也沒有太大的用處。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花完之後有點肉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脾胃,同時還要注意右側的下腹部。

靈魂小貼示,只要向前走,總會看到希望的,所以不要覺得現有的狀況不好。要知道,有時候這只不過就是黎明前最後一點點的黑暗而已。

九月小喵喵

會有一些消息,讓你們覺得有一點突然,但是在聽完了之後你們就覺得其實這消息早晚都會來的。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送上門來的總是不那麼有趣的,你們覺得這一切的一切都沒有那麼好玩,因為對方實在是太主動了。

事業上,會有人給你們各種各樣的機會,而你們卻覺得需要好好的再觀察觀察。要知道這樣觀察下來,也許才能做出真正正確的選擇。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好在每一分錢都花得很值得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脾胃,同時還要注意你們左側的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這一轉眼,情況跟過去就有了不同,過去是你們主動,現在是別人開始主動了,而你們卻好像已經不太稀罕這個了,所以你們還是應該去找更適合你們的人吧。

【出生月份來看一周運勢】小喵每週運勢(1月15日至1月21日)

十月小喵喵

最近你們依舊很是糟心,過去的一些問題還在發酵,並且沒有得到解決,這就讓你們有些不知所措了,究竟應該怎麼辦才好呢。

愛情上,其實你們對於失去誰根本無所謂。你們對於另外一些人更感興趣,雖然現在事情鬧得不太好看,但是其實無所謂。

事業上,目前看上去有點兒舉步維艱,但是你們也沒怎麼太在乎,因為你們覺得在乎到最後對自己也沒有什麼好處。

金錢上,現金流有點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心臟,下腹部,同時還有注意你們的雙腿。

靈魂小貼士,你們也知道有些人就那麼回事兒。所以轉身走開就好了,不用在他們身上浪費時間。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過去總是覺得有些東西需要克制或者繞著圈兒地去說,現在你們覺得大家直截了當的說出來就是最好的。所以就這樣直截了當的說出來,這樣對大家都有好處。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越來越清楚自己想要的人是什麼樣的了。可是能不能夠找到這樣的人,你們卻並不確定,要知道這樣的人不太好找呢。

事業上,你們很清晰的知道自己想要向著什麼樣的方向去。雖然目前看起來似乎有著阻礙,但是有阻礙也是正常的。

金錢上,現金流不那麼順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脊椎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腰部。

靈魂小貼士,知道了方向,就著這個方向去吧,千萬不要想七想八的,要知道,想多了對自己沒啥好處。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越來越對一些人的想法等等,沒那麼在意了。因為你們覺得對那些人在意就是浪費時間。所以索性不去在意。

愛情上,心裏面確定了自己想要的是誰,你們就會堅定的走下去。你們覺得過去的很長一段時間一直都是老天在告訴你們什麼樣的人才是真正能讓你們踏實下來的人。

事業上,該怎麼樣就去怎麼樣吧,不做過多的浮誇的事情,要知道,浮誇這件事不適合你們。

金錢上,偏財正財尚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肩部。

靈魂小貼士,確定一件事,有時候真的需要很長的時間,有的人一輩子都沒確定任何的事情。所以既然你們確定了,那就向著那個方向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