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結婚11年,這對重達570公斤的夫妻卻一直沒有性生活,終於迎來了「這一天 ... _-,

結婚11年,這對重達570公斤的夫妻卻一直沒有性生活,終於迎來了「這一天」...
 兩人合計570公斤...(source: 帶你遊遍英國,以下同)    話說,在生活中,可能很多人都正在經歷著肥胖的困擾。過度肥胖不僅是穿不上漂亮衣 ...


 

兩人合計570公斤...(source: 帶你遊遍英國,以下同)

 

 

 

 

話說,

在生活中,可能很多人都正在經歷著肥胖的困擾。

過度肥胖不僅是穿不上漂亮衣服,走兩步路就喘氣那麼簡單,

很多時候,因為肥胖所帶來的各種行動不便和並發的疾病,會讓這些人經歷常人所難以想像的痛苦...

比如說,今天要說的下面的這對夫妻...

 

結婚11年,這對重達570公斤的夫妻卻一直沒有性生活,終於迎來了「這一天」...

 

 

這兩人都在經歷著肥胖病的困擾,而因為過度肥胖,兩人在過去的11年里甚至都無法像正常夫妻那樣為愛鼓掌…

兩人的故事,是從一檔名為《我的600磅生活》的系列紀錄片上被外網觀眾所關注到的。

這檔系列紀錄片在每一季都會記錄一個初始體重至少600磅(約550斤),身受肥胖病困擾的病人在一年裡接受幫助進行減肥的過程。

這些人中的大多數,都在會在一個名叫Younan Nowzaradan的醫生指導下進行手術,控制飲食,和進行合理的鍛煉。

 

 

結婚11年,這對重達570公斤的夫妻卻一直沒有性生活,終於迎來了「這一天」...

 

 

在這些接受幫助的人里,大部分人在經過長達一年的治療後,體重都大大地減少。

當然,今天我們要說的這對夫妻——Lee Sutton和Rena Kiser也不例外。

他們第一次被紀錄片團隊接觸時,兩人的體重一共高達570公斤,其中,丈夫Lee的體重有320公斤,而Rena有250公斤。

 

 

結婚11年,這對重達570公斤的夫妻卻一直沒有性生活,終於迎來了「這一天」...

 

 

由於天生肥胖,Rena在13歲的時候,她的體重已經飆到了127公斤。而她的哥哥,體重也堪憂。

在她13歲的某一天,Rena的母親突然不告而別,離開了家,丟下了Rena兄妹倆和他們的父親。

在當時,Rena並不知道這是為什麼,只是不斷嘗試寫信和電話給母親,央求她回來。

然而,母親卻並沒有給任何回應。

直到有一次,她偷聽到了母親給父親打的電話,才知道母親離開的原因——母親之所以離開家,是因為討厭自己這兩個孩子。

「他們那麼胖,我永遠不會回來照顧他們了。」

 

 

結婚11年,這對重達570公斤的夫妻卻一直沒有性生活,終於迎來了「這一天」...

 

 

在當時,小Rena因為母親的話而徹底心灰意冷。

「從那之後的幾年裡,我的記憶裡每天都是不停地吃各種東西。」

 

 

結婚11年,這對重達570公斤的夫妻卻一直沒有性生活,終於迎來了「這一天」...

 

 

 

到成年後,她的體重便一直維持在將近600斤左右。

而Lee的童年,同樣過得非常不幸福。

在他很小的時候,父母便離婚了,他一直跟隨著祖母生活。

在祖母的家中,他和其他8個表兄弟姐妹一同生活,由於孩子太多,他並沒有受到很好的照顧。

而更糟糕的是,Lee在年僅9歲的時候,被自己的表兄性侵了。

當時還是孩子的他,驚恐而不知所措,他將這個秘密放在心底,與此同時,他開始在食物上找尋安全感。

在那之後,他的體重便像坐上火箭一般,根本無法控制住。

 

 

結婚11年,這對重達570公斤的夫妻卻一直沒有性生活,終於迎來了「這一天」...

 

 

Rena和Lee兩人的結緣,也要從肥胖症說起,在11年前,當時的兩人就已經遭受了肥胖症的困擾。Rena的家族性遺傳的肥胖症,讓她和哥哥從很早的時候便開始接受肥胖症的治療。

幾乎每隔一段時間,Rena和哥哥都要一起去診所接受醫療幫助。而就在一次住院治療的時候,Rena的哥哥和Lee成了同一間病房的室友。

在當時,Rena的體重還沒有之後那麼誇張,於是她在治療的同時也擔當著照顧哥哥的重任。

「我還記得第一次見Rena時的感覺,算是一見鍾情吧。她細心照顧她哥哥的時候我竟然覺得有些嫉妒。」

在那之後,Lee便開始對Rena展開了追求。

或許因為有著相似的困擾,兩人惺惺相惜,沒過多久便成為了男女朋友的關係。

 

 

結婚11年,這對重達570公斤的夫妻卻一直沒有性生活,終於迎來了「這一天」...

 

 

在一起後,Rena開始照顧起了Lee的生活,幫助Lee進行減重。

這樣的生活一直持續了將近8年的時間。

不過,在最近3年左右的時間裡,由於受到Lee的影響,Rena也開始瘋狂的暴飲暴食,她的體重開始瘋狂地增長。

很快,她也像Lee那樣根本無法照顧自己的飲食起居了。

 

 

結婚11年,這對重達570公斤的夫妻卻一直沒有性生活,終於迎來了「這一天」...

 

 

 

結婚11年,這對重達570公斤的夫妻卻一直沒有性生活,終於迎來了「這一天」...

 

 

「食物就像是我的毒品一樣,當我難過的時候,我會瘋狂地吃東西,在我開心的時候,我也會瘋狂的吃東西。」

「我知道我正在殺死自己,然而更糟糕的是,我影響到了Rena,我是讓她變得像我一樣的罪魁禍首。」

 

 

結婚11年,這對重達570公斤的夫妻卻一直沒有性生活,終於迎來了「這一天」...

 

 

由於兩人都喪失了自主生活的能力,Lee的姐姐開始每天到兩人的家中為他們準備餐食,並照顧他們的日常起居。

「當我看著我一生最愛的女人身體越來越糟糕,我知道我這次絕對不能再這樣自私下去,我們需要一起做些什麼。」

正是這樣的原因,他們選擇參加紀錄片的拍攝,希望這次的減肥可以真的成功。

兩人來到了位於德州的Younan醫生的診所,這個 醫生在過去多年一直從事著肥胖症治療的工作。

醫生非常坦白地告知他們,由於肥胖,他們的生命時刻都處於危險之中,如果繼續下去,兩人在幾年內將會有生命危險。

 

 

結婚11年,這對重達570公斤的夫妻卻一直沒有性生活,終於迎來了「這一天」...

 

 

在其幫助下,兩人開始了飲食控制計劃,為了之後的縮胃手術做準備。

飲食計劃進行得非常成功,Lee是第一個接受手術治療的。

手術完成得也非常順利,在做完手術後,Lee的體重減掉了76公斤..

所有人都認為Lee減肥成功的曙光近在眼前。

 

 

結婚11年,這對重達570公斤的夫妻卻一直沒有性生活,終於迎來了「這一天」...

 

 

然而,雖然手術成功了,但是接下來的恢復治療卻給了所有人沉重的打擊。

出院後,Lee根本無法放棄之前的飲食習慣。

他仍然在吃高熱量的垃圾食品,每天都處於控制不住的飢餓狀態。

對著攝像頭,Rena痛苦地表示,Lee在手術後的幾個星期只掉了幾公斤而已。

「因為不想讓他吃太多東西,我偷偷把食物藏了起來,而因為不給他東西吃,我們甚至還產生了肢體衝突。」

 

 

結婚11年,這對重達570公斤的夫妻卻一直沒有性生活,終於迎來了「這一天」...

 

 

在得知這一情況後,醫生再一次為他們安排了住院治療。

「你真的覺得過度飲食完全沒問題嗎?」

面對醫生的質問,Lee不斷地為自己找藉口,他認為自己如果不吃東西便會營養不良。

醫生一再地強調,如果繼續這樣下去,Lee自己將會承擔最嚴重的後果。

「你已經獲得了幫助,別人都在幫助你改變你現在的生活,但是你卻做出了錯誤的選擇,繼續這樣下去,你絕對會毀掉自己。」

 

 

 

 

而在Lee在與自己的飲食慾望進行鬥爭的同時,Rena也並不樂觀。

在做手術之前,由於控制飲食,她的身體體抗力下降,患上了肺炎,在進行了很久的治療後,她才最終痊癒,並接受了減肥手術。

 

 

結婚11年,這對重達570公斤的夫妻卻一直沒有性生活,終於迎來了「這一天」...

 

 

手術同樣也很成功。

在術後,她便開始與Lee互相鼓勵,繼續控制飲食,並做一些適當的運動來進行體重的控制。

 

 

結婚11年,這對重達570公斤的夫妻卻一直沒有性生活,終於迎來了「這一天」...

 

 

12個月後,Lee減掉了差不多140公斤,體重降到了186公斤,而Rena減掉了122公斤,體重下降到了126公斤。

多年以來,兩人第一次不需要藉助外界的工具進行走路,並且可以基本自理自己的生活。

 

 

結婚11年,這對重達570公斤的夫妻卻一直沒有性生活,終於迎來了「這一天」...

 

 

更重要的是,相處了11年之後,一共減去了260公斤的兩人,第一次成功地進行了夫妻生活——這在之前絕對是不可能的事情。

 

 

結婚11年,這對重達570公斤的夫妻卻一直沒有性生活,終於迎來了「這一天」...

 

 

一年之前和一年之後的他們,雖然和正常體重的人們相比仍然超重,但是比起之前的自己,外貌都有了非常大的變化。

 

 

 

 

 

 

 

他們藉助朋友的臉書賬號與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變化,幾乎減掉了半個自己的兩人,結束了紀錄片的錄製。

迎接他們的,是全新的生活...

 

 

結婚11年,這對重達570公斤的夫妻卻一直沒有性生活,終於迎來了「這一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