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主管面試開酸「你學歷後段班唷」 他脫口「11字神回嗆」…主管垮臉無言 _-,

社會新鮮人在出社會之後一定會遇到面試的場合,有時一些面試官總是一臉「機車」的難搞樣子,遇到這樣的面試官時要怎樣回答才是最高明的呢?一名網友在《PTT》 ...


社會新鮮人在出社會之後一定會遇到面試的場合,有時一些面試官總是一臉「機車」的難搞樣子,遇到這樣的面試官時要怎樣回答才是最高明的呢?一名網友在《PTT》分享了他朋友在面試時的趣事,當他被面試官酸時用了這樣機智的反應閃了過去,還順便打臉了面試主管,讓他連瞬間垮掉,讓不少網友拍手叫好!









▼原來原po的朋友在面試時,公司面試主管毫不客氣地說:「你的學歷在台灣有點後段班唷!」這時網友內心OS:「工作隔週休、22K沒扣勞健保,竟然還敢嫌棄。」於是他脫口而出:「所以我找後段班的公司啊!」讓主管的臉馬上垮了下來,沉思一會之後他說:「好,那這樣就可以了,你回去等通知吧。」



▼許多網友都被他那機智的神回所折服了,紛紛留言表示:「說的很好啊 !面試官先不尊重人了,反正橫豎都不會錄」、「推,有些主考官真的欠嗆」、「反正他本來就不會錄取他所謂的後段班,被嗆回去剛好」。



也有網友分享了他的奇葩朋友面試時的經歷:當時那位朋友去應徵一家公司的行銷企劃,面試官在看了他的履歷之後馬上不客氣的說:「人資怎麼篩選的啊?你沒有相關的經驗吧,也沒有作品,還來做什麼?」當時他回答:「我在網路上找了好多範本觀摩過了,不信的話你給我個題目和一點時間,我可以立刻試著做給你看!」面試官卻說:「那又怎樣,你以前沒做過就是個經驗0的外行,誰要你!」



▼這時他朋友已經很生氣了,可是他選擇用酸的,於是他回應:「人都有第一次吧。難道第一次跟你做愛的女生,也是因為你沒經驗就說『誰要你』嗎?」這時面試官的臉就好像很想罵髒話可是硬忍著的樣子,於是他又補了一句:「噢…看你的樣子,我懂了抱歉,沒料到你還沒經驗。」就拿起包包轉身離開了。





via GIPHY



有時候面試官真的不知道在跩什麼的,好像這樣打壓社會新鮮人會讓很爽似的,讓他們被這樣神回打臉的感覺真的很好!

來源:PT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