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癌細胞最喜歡人體11個部位 _-,癌,

癌細胞最喜歡人體11個部位
癌細胞最喜歡人體11個部位1、肺:無論男女,排在首位的都是肺癌。原因主要有兩點,第一是吸菸。據統計,30%的腫瘤發病都與長期吸菸有關,其中關係最密切的 ...


癌細胞最喜歡人體11個部位

1、肺:無論男女,排在首位的都是肺癌。原因主要有兩點,第一是吸菸。據統計,30%的腫瘤發病都與長期吸菸有關,其中關係最密切的就是肺癌。第二是環境污染。有關數據表明,空氣污染是誘發肺癌的原因之一。

2、乳腺:乳腺癌是女性最常見的癌症。發生因素主要有:吃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精神壓力大、晚婚晚育等。

3、胃:除了鹽、鹽腌食物、紅辣椒、加工肉類、煙燻食物、燒烤動物食物等是胃癌發生的原因外,胃黏膜的改變以及萎縮性胃炎也可導致胃癌發生。另外,「共餐」也會增加胃癌直接誘因——幽門螺旋桿菌的傳播機會。因此,甚至有人把胃癌歸為傳染病。

4、肝:目前有證據表明,B肝病毒、食用被黃麴黴毒素污染的穀類和豆類以及長期飲酒,都是導致肝癌發生的直接原因。

癌細胞最喜歡人體11個部位

5、食管:導致食管癌發生的主要原因是喜歡吃燙的食物,比如常飲熱茶等。此外,吸菸、肥胖、食用加工肉類等因素是直接誘因。胃酸反流也是增加食管癌的危險因素。

6、大腸:紅肉、大量飲酒、高溫油炸食物、常忍便意等,都有可能導致大腸癌。此外,炎症性腸病也可增加結腸癌的危險。

7、膀胱:研究表明,飲用水中的砷是膀胱癌發生的原因之一,此外,常憋小便也能增加膀胱癌發生的風險。

8、胰腺:胰腺癌是癌症中「富貴病」的代表,肥胖和糖尿病都會導致該病發生。

癌細胞最喜歡人體11個部位

9、淋巴:淋巴和造血系統的癌症主要包括淋巴瘤、白血病和多發性骨髓瘤。環境污染、病毒感染以及肥胖是導致淋巴癌發生的原因。

10、腎:身體肥胖度、飲用水中的砷含量以及吸菸這三個因素可導致腎癌發生。

11、宮頸和卵巢:引發宮頸癌和卵巢癌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如熬夜導致內分泌紊亂、過早開始性生活等。

癌症絕對是可防可控的,只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定期體檢,就可以把癌症殲滅在萌芽時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