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馬馬人:12月尾有一「難」,請留心!特別是66年的 _-,

馬馬人:12月尾有一「難」,請留心!特別是66年的忽到窗前疑是君 2017-12-2722:31:52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宣化上人曰:「一念光明就是 ...


馬馬人:12月尾有一「難」,請留心!特別是66年的

忽到窗前疑是君 2017-12-27 22:31:52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宣化上人曰:「一念光明就是佛,一念黑暗就是鬼。你念念光明就時時都是佛,你念念黑暗就時時都是鬼。這個心,一念的善,就造天堂的因;一念的惡,會結地獄的果。」

佛和魔也許只在一念之間,運用之妙存乎於心。所有的境界都是由心造成的,當你的心趨向惡時,地獄之門便打開了;當你的心趨向善時,天堂之門則打開了。

馬馬人:12月尾有一「難」,請留心!特別是66年的

屬馬人,其性溫柔,有孝心重禮儀,而對同性之人心甚強,多伶俐,好美觀性,常常多舍已成仁,致勞苦困難事常有,此人思慮深沉,又有美術工藝趣味,多熱心且向神佛、宗教的信念強,終身喜好居住閒靜之處。

馬馬人:12月尾有一「難」,請留心!特別是66年的

66年生的屬馬人今年虛歲51了,正當中年黃金時期。1月這一喜就體現在財運上,財運大吉大利,因有「金匱」入住命宮,進財得利,投資獲益不菲,但需要注意標榜高收益高風險的投資,要遠離這些。對於年近51歲的屬馬人來說,已經想通了很多事情,豁達了很多,待人接物更顯沉穩,這個時期易結交貴人,1月份就會有貴人出動,可以把握住機會。

馬馬人:12月尾有一「難」,請留心!特別是66年的

屬馬人在1月初可謂好運滾滾而來,吉星入門,財運帛發,貴人多幫助,屬馬人不但可以在事業上突飛猛進,大賺特賺,錢包鼓鼓,還會橫財遍地,使他們的存款翻番,金庫暴漲!再加上有貴人出現,讓你事業小有成就,還會有很多賺錢的時機,只要抓住一個機遇,就能脫貧轉富,發大財,享受榮華富貴,從此,生活衣食無憂,大富大貴,安享晚年。

工作方面,馬的主人自會一往無前,並且在辛勞往後能夠獲得圓滿的效果,還不斷有貴人扶持,故此大有可為。但不可得意洋洋,有必要當心防範。

馬馬人:12月尾有一「難」,請留心!特別是66年的

66年屬馬人還有一災,需要避免,就是在自己的夫妻生活上,矛盾會比較多,易生口角。可能是關於雙方老人的問題,關於孩子的問題。俗話說解鈴還須繫鈴人,要想消災辦法也很簡單,就是屬馬人自己要想通這些事,豁達寬容一些,懂得失和得。

馬馬人:12月尾有一「難」,請留心!特別是66年的

大師忠告:

馬馬之人若是感覺餘力不足,情緒低落,諸事不順,如果想詢問借力化解之道。建議你可以請一個【馬馬專屬 轉運戒指】,並且佩戴在手上或貼身攜帶,而戒指是選取純銀鑄就,通靈能力強,能夠透過戒指,聽到你的所願所想,能夠默默地保佑你,度過各種難關,消除各種障礙,化解各種災難,遇吉增吉,逢凶避凶,達到一生幸福,平安吉祥。

 

 

馬馬專屬 開光 純銀轉運戒指

 

銀戒指是最好的護身符、辟邪物,銀戒指可以護身防小人,還能招財旺財,排除身體負能量,和增進新的能量;有助於消除疲勞、壓力、頭痛,吸收、排除身體病氣、濁氣,並且快速恢復體力,改善體弱氣虛的毛病,增進身體活力與耐力,是最能保護健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