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命理生肖預測! 12生肖運勢【最低落】的時候,嘗試避開它! _-,

俗話說「花無百日紅、人無千日好」,真的一點也沒錯。如果我們能提前知道在什麽階段丶麽情況下我們的運勢會比較低落,就能提前做好各方面的準備,真正的讓自己趨 ...


俗話說「花無百日紅、人無千日好」,真的一點也沒錯。如果我們能提前知道在什麽階段丶麽情況下我們的運勢會比較低落,就能提前做好各方面的準備,真正的讓自己趨吉避凶,現在跟著小編一起看,12生肖什麽時候最倒霉,記得提醒朋友,讓他們能夠加以防範!平時多做善事丶多說好話也可為自己逢凶化吉!

生肖鼠

生肖鼠遇到馬年丶兔年丶羊年,遇到每年的農曆2月丶5月丶6月,容易有運勢動盪不穩的信息,所以投資理財上一定要謹慎。另外也會有犯小人是非之事,所以工作事業中,同時朋友間一定要和睦相處,儘量要避免口舌是非上面的爭執之事。

生肖牛

生肖牛遇到羊年丶馬年丶狗年,遇到每年的農曆5月、6月丶9月容易有血光的危險和被劫財的危機。在這些時候出外都要特別小心,很可能會跌倒或跟他人發生了擦撞,去外地的交通也可能會有所延誤或是取消。有人跟你借錢或是錢包被偷的機率倍增。建議你可先布施或捐錢到慈善機構,為自己破財消災。

生肖虎

生肖虎遇到猴年丶蛇年丶龍年,遇到每年的農曆3月丶4月丶7月要特別當心小人暗箭,或許是對方抓到你的把柄,或同事刻意與你唱反調,使你上火而發了脾氣,而讓領導對你的印象扣分。另外還得更留意要養好身體,平時養成運動習慣,以防感冒或大小病找上你,讓心理和身體兩面熬。

生肖兔

生肖兔遇到雞年丶龍年丶鼠年,遇到每年的農曆3月丶8月丶11月要注意這是個需要低調的時刻,容易做事不順,本來開開心心的創業,業績卻不如預期,又或者是你信心滿滿的扛下責任,最後卻發現你的能力還不足,因而造成進退兩難的麻煩事。建議你在這些時候別太逞強,凡事三思過後再做決定。

生肖龍

生肖龍遇到狗年丶兔年丶龍年,遇到每年的農曆2月丶3月丶9月當心財多身弱,財運雖旺,可是卻無福消受,可能是病倒或是累倒。對你而言,這些時候特別想努力打拚,但卻容易忘了吃飯丶晚上的睡眠品質也不好,長期如此,身體便會承受不了,感到體力不支,即使你賺進了不少錢,卻都花在看醫生,無福消受。

生肖蛇

生肖蛇遇到豬年丶虎年丶猴年,遇到每年的農曆1月丶7月丶10月容易樂極生悲,讓你的挫折感特別重,和上個月有著強烈的反差。或許談好的生意對方卻又說反悔,又或是感情原本進展的不錯,對方卻忽然態度冷淡,讓你感到措手不及。因此在這些時刻你會覺得特別的衰,但只要多行善就會轉好,忍耐一下下就過去了。

生肖馬

生肖馬遇到鼠年丶牛年丶馬年,遇到每年的農曆5月丶11月丶12月容易感到心浮氣躁,你覺得自己就像是水上的浮木,一直無法靠岸。前一個月還有貴人出現,而這個月卻感覺越是著急,反而事情越做不好,脾氣也越來越差,也容易和同事丶領導丶情人吵架,甚至離職或是分手。其實事情沒有你想像的這麽糟,遇到不順記得靜下心來思考,或去廟裡走走,把心定下就可以順利化解。

生肖羊

生肖羊遇到鼠年丶牛年丶狗年,遇到每年的農曆9月、11月丶12月外在誘惑會出現的比較多。在家得不到家人支持,因此只好往外找慰藉,你可能遇到會聽你吐心事的異性,只是對方或許不想跟你只當普通朋友,更貪心的想更進一步。對於單身的人而言或許是件好事,但對於有伴侶的人而言,就是個陷阱,一旦跌進對方的溫柔鄉,想全身而退就很困難了。對方也可能會是個恐怖的情人,一定要小心。

生肖猴

生肖猴遇到虎年丶豬年丶蛇年,遇到每年的農曆1月丶4月丶10月這些時候你可能出現家庭失和丶在外面跟人有口角,令你困擾不已,運勢更容易跌至谷底,工作的不順已使你感到心煩,回到家和家人又會為了一丁點兒的小事而爭吵,讓你一刻也不得安寧,只想離得遠遠的。不排除會想安排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

生肖雞

生肖雞遇到兔年丶狗年丶雞年,遇到每年的農曆2月、8月丶9月特別要留意身心健康,此時你的健康比較脆弱,要避免被刺激,最好別進出醫院。或許是心理影響了生理,你覺得腦袋混混沌沌,一犯錯心中就很糾結,導致胃口差丶身體弱,也容易被傳染病菌,因此可能出現頭疼丶胃痛丶或失眠。難免需要打針丶吃藥。適量的運能增進你的抵抗力,並達到舒壓。

生肖狗

生肖狗遇到龍年丶雞年丶羊年,遇到每年的農曆3月丶6月丶8月要注意居家的電器和使用瓦斯的安全,電器類最好用完就拔掉插頭,一直插著容易出現走火。另外這個時候你的貴人運較差,做事可能會事倍功半,特別要留意跟同事間的合作,你們的步調容易不一,因而引發爭執。建議你在這些時候要退一步海闊天空,做好你份內的事就好。

生肖豬

生肖豬遇到蛇年丶猴年丶豬年,遇到每年的農曆4月丶7月丶10月,容易因過去工作繁重的壓力,讓你的健康欠佳,可能被頭痛丶頸肩酸痛等小毛病影響,雖然並非很嚴重,但總是干擾著你。而這些月份也是你破財的月份,可能有家人或是親友跟你尋求幫助,切記不要逞強,量力而為,以防令自己陷入了兩難的困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