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12歲小學生情侶竟學大人開房間,雙方甚至還拿出「這個」給店員看…嚇壞旅館 ... _-,

12歲小學生情侶竟學大人開房間,雙方甚至還拿出「這個」給店員看&嚇壞旅館全體員工!
之前到了一家旅館和老闆吳先生聊了起來。他透露了自己親身經歷的這件事。前不久,店內來了兩名背著書包的「小情侶」。這對「小情侶」手拉著手,要求開一間房住。 ...


之前到了一家旅館和老闆吳先生聊了起來。

他透露了自己親身經歷的這件事。

前不久,店內來了兩名背著書包的「小情侶」。

這對「小情侶」手拉著手,要求開一間房住。

店員一眼便看出這對「小情侶」還是未成年人。

店員讓這對「小情侶」出示一下身份證,「小情侶」一時拿不出來,甚至想拿出健保卡給店員抵押。

然而見到店員傻眼後,男孩眼見開房計畫受阻,便想去換一家旅館。

看到這對「小情侶」準備轉身尋找其他旅館開房,店員急中生智叫住了對方,「這樣吧,你把你倆的姓名告訴我,我登記一下,和老闆說一聲,然後再給你們開。」

就這樣,店員套出了兩個孩子的姓名,第一時間告訴給了吳先生。

閒聊中,店員得知這兩個孩子好像是附近一所小學的六年級學生。

一聽到未成年「小情侶」開房,吳先生十分震驚。

他說:「我家孩子也就這麼大,將心比心,誰看到了都不能不管。」

隨即,吳先生將此情況匯報給了轄區派出所警方,希望警方能出面幫忙進行阻止。

警方火速趕到現場,將這對「小情侶」帶回派出所。

通過交流,獲悉了「小情侶」家長的相關聯繫方式,第一時間與家長取得了聯繫。

半小時後,兩個孩子的家長相繼趕到了派出所。

12歲小學生情侶竟學大人開房間,雙方甚至還拿出「這個」給店員看&嚇壞旅館全體員工!

原來,這對「小情侶」今年12歲,是同班同學,平時走得比較近,關係也不錯。

看到女兒被人帶去開房,媽媽失聲痛哭:「平時,我對她管理挺嚴的,千叮嚀萬囑咐不讓她和男生玩,誰會想到,這麼小就會處對象了,就會去開房。」

原來,當日下午,因為學校有事臨時提前放學,看到家長不能前來接自己,於是,男生便提出去開房,女生沒有多想,也沒有反對,便跟著前去了。

得知這個原因後,女生的媽媽又開始埋怨起了學校:「學校臨時有事提前放學,你倒是和家長說一聲啊!這要是真出了事,學校能擔得起嗎?」

最後,在警方的勸說下,雙方家長將各自的孩子帶回了家。

這真是超扯的耶!

小小年紀跑去學大人開房!現在的小孩也太早熟了吧!!!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點個讚分享出去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