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魔鬼父母將13子女鎖床架 1女脫逃曝光虐兒慘案 _-,

魔鬼父母將13子女鎖床架 1女脫逃曝光虐兒慘案
(佩里斯16日訊)美國南加州一個小鎮發生駭人虐兒事件!一對夫婦涉嫌將13名子女長期拘禁家中,並以鐵鏈跟鎖頭鎖在床邊,其中一名女兒周日成功逃脫並致電91 ...


(佩里斯16日訊)美國南加州一個小鎮發生駭人虐兒事件!一對夫婦涉嫌將13名子女長期拘禁家中,並以鐵鏈跟鎖頭鎖在床邊,其中一名女兒周日成功逃脫並致電911報警,揭發與12名兄弟姐妹長期被虐。

魔鬼父母將13子女鎖床架 1女脫逃曝光虐兒慘案

事件發生於南加州河濱縣小城佩里斯(Perris),周日早上警方接到報案,一名17歲少女指與12名兄弟姐妹長期被虐。警方接報到現場,發現少女看來只有10歲,嚴重營養不良,不敢相信她竟已經17歲。

魔鬼父母將13子女鎖床架 1女脫逃曝光虐兒慘案

警方聯絡少女父母並到其家中搜索,發現部份孩子遭以鐵鏈鎖在床架上,周圍環境又黑又臭。最令人難以置信的是,13名孩子的年齡由2歲至29歲,有7名更加已經是成年人,年齡由18歲至29歲。

營養不良如小孩

 

 

《洛杉磯時報》報導,警方在聲明中說:「副警長找到屋內12人,他們原本以為都是小孩,但後來驚訝地發現其中7人事實上是成人。受害者似乎營養不良且骯髒不堪。」

因為這群被虐子女被發現時均面色蒼白及營養不良,身形猶如孩童,警方在送院前為他們送上食物及飲料。

孩子的父母——57歲男子特平及49歲女子路易絲,對於為甚麼要這樣對待孩子沒有合理解釋。他們因虐兒被捕,且遭控9項虐待罪名與10項危害兒童罪名,各自保釋金高達900萬美元(3560萬令吉)。警方呼籲如有任何知情人士,儘快與警方聯絡。

魔鬼父母將13子女鎖床架 1女脫逃曝光虐兒慘案

有鄰居告訴記者,特平夫婦與他們的小孩很少走出凌亂不堪的住家。他們的住屋建在新設開發區,這裡的獨棟房子很密集。

41歲的家庭主婦溫迪表示,她與特平夫婦的唯一接觸,是她去年10月某晚經過他們房子時,4名小孩在庭院鋪設草皮,他們的母親站門口監督,她打招呼,沒有人回應。

溫迪提到這些小孩說:「他們非常怕生,就像從未見過人。」

而住在對街的50歲鄰居金伯利則表示,她看到的小孩臉色都很蒼白。她常覺得奇怪,這棟房子有這麼多小孩,怎麼都沒有出來玩。她說:「我以為這些小孩是在家自學。」

根據加州紀錄,特平是沙堡走讀學校(Sandcastle Day School)校長,學校地址就是特平住家。

紀錄顯示,特平夫婦2011年申請破產。處理特平夫婦破產案件的加州Temecula律師樓職員南希表示,這對夫妻很友善,稱讚過他們的小孩。她在電話中說:「他們看起來人很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