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男大生載妹撞爛1400萬法拉利卻表現淡定 超跑業者爆料:車是他家的啦 _-,法拉,陳法拉,

日前,一輛價值1400萬的法拉利在信義區高速轉彎,直接迎頭撞上兩輛國光客運。法拉利車頭撞爛,畫面相當驚悚,索性無人傷亡。事發後,法拉利車主下車,一看竟 ...


日前,一輛價值1400萬的法拉利在信義區高速轉彎,直接迎頭撞上兩輛國光客運。法拉利車頭撞爛,畫面相當驚悚,索性無人傷亡。事發後,法拉利車主下車,一看竟是年僅21歲的大學生,旁邊還帶了一個妹!









▼事故發生在松高路與市府路交叉口,法拉利急轉彎,疑似控制不當,直接撞向客運。

▼這輛法拉利458 Spider,市值1400萬元。警方觀察車牌,R字開頭顯示是租賃車輛,初步推測肇事者21歲台科大學生是為了「把妹」,日租法拉利來逞威風。

▼沒想到真相「狂」得很!

肇事者原來是建設公司富二代,法拉利是「公司車」,不用擔心賠不出錢來~





▼在客運裡目擊一切的乘客說:「它自己來撞我們的」,著實被嚇壞了!雖然無人傷亡,但那事發瞬間太過驚悚,彷彿遭遇死劫。

▼撞車瞬間,安全氣囊立即爆開。駕駛人趕緊下車查看狀況,其神情相當鎮定,並安慰一旁的女性,彷彿絲毫不擔心賠償金額。



網友認為法拉利維修費500萬,對於「富二代」來說,根本是一盤小菜。也難怪撞爛名車,還能表現泰然自若的樣子,老天爺不公平啊~

來源:ETtoda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