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14年前的冷凍卵子讓她生下寶寶 戰勝癌症3次如今終於看到寶寶出生 _-,癌,

母親的偉大,真的是筆墨無法形容的,為母則強,就是在形容女性身心靈在有了寶寶之後,有了巨大的改變!在英國就有一個超級偉大的母親!他的寶寶是凍了14年的卵 ...


母親的偉大,真的是筆墨無法形容的,為母則強,就是在形容女性身心靈在有了寶寶之後,有了巨大的改變!在英國就有一個超級偉大的母親!他的寶寶是凍了14年的卵子所生的!

喜獲麟兒的愛蓮娜同時創造了歷史!世界上第一次有卵子在冰凍了這麼久的時間以後能夠成功的受孕成為受精卵。從這顆卵子誕生的小公主叫做信仰(Faith Roberts),她是愛蓮娜(Alannah Roberts)在青少年時期抗癌時留給自己的禮物。真的太令人感動了!









▼愛蓮娜 羅勃茲(Alannah Roberts),30歲,來自英國的斯陶爾布里奇,成功抗癌三次,臉上洋溢著滿足且驕傲的表示,她的女兒信仰冷凍了14年,但她突破了所有困難來到愛蓮娜身邊。



而愛蓮娜的婦產科醫生,羅伯特史密斯(Robert Smith),同時也是擁有英國最大的送子鳥診所,表示這是一個非常美妙的成就,從來沒有想過一個卵子能夠冷凍了這麼久還能夠生出一個寶寶!羅伯特表示,卵子是非常脆弱的,胚胎更是如此,所以這是一件非常令人驚訝的事,能夠保存這個的卵子這麼長的時間,而且還能成功孕育生命。真的只能說是奇蹟!



▼生命力的展現,冷凍14年的卵子生出的寶寶-信仰



愛蓮娜第一次被診斷出血癌的時候她才15歲,醫生說他們剛好掌握了治療時機,不然自己根本不能夠活得這麼久。在得知檢驗結果後,她馬上開始化療6個月,當下癌症獲得緩解。但兩年後又再次復發,在她準備進行下一個癌症療程之前,她的醫生決定要先幫她凍卵,因為化療可能會導致女性不孕,當時愛蓮娜凍了7個卵子。

愛蓮娜:「我沒有想過那麼多,畢竟那時候我是那麼年輕,我只想著想要恢復健康。當時我又再次的進行化療,然後我又再次戰勝了癌症,我覺得太幸運了!繼續生活,認識了我的男朋友,跟他說了我的經歷,而他非常的鼓勵、扶持我。」但五年之後,愛蓮娜又發現了一個腫塊在她的脖子,癌症又再次的回來了……

檢驗的結果顯示已經擴散到其他的身體部位,醫生表示唯一的方法就是進行全身放射線治療,那絕對會造成愛蓮娜沒辦法在自然生育,所有能夠當母親的希望寄望在那七顆愛蓮娜年輕時凍的卵子身上,醫生也決定使用幹細胞移植來治療她,而她的哥哥剛好配對成功。她在2011年2月接受移植,癌症再次緩解。

後來,愛蓮娜與她的男朋友結婚,並決定要共組家庭,在2016年她的7顆凍卵被取出並且開始進行受孕的手術,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雖然卵子已經凍了14年,但卵子全部都活著,雖然只有兩顆活得夠久,才能植入到子宮內,但有一顆正確的著床,孕育出了新生命─信仰。



▼愛蓮娜從沒想過自己能成功生出寶寶







愛蓮娜:「我能夠看到她小小的心跳在螢幕上跳著,那是最美的畫面。」懷孕38周之後,信仰在2016年10月誕生了,從信仰出生的那一刻起,父母對她的愛已經是難以言喻的滿溢,因為實在太難得了!



▼幸福的愛蓮娜一家人



而在這顆卵子之前的紀錄,是一名阿根廷的婦女生了一個雙胞胎,這個卵子則凍了12年。生命真的是有無限的可能,因此千萬不要輕言放棄,機會就在下一個轉角處也說不定呢!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