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慈父每天花1小時「畫午餐紙袋」救兒 4年550個作品讓兒子變更開朗了 _-,

加州男子DominickCabalo是一名平面設計師。4年前,他發現兒子很害羞,明明很想交朋友,卻不知道該怎麼做。他沒有一味讓兒子「努力」、「大膽嘗試 ...


加州男子Dominick Cabalo是一名平面設計師。4年前,他發現兒子很害羞,明明很想交朋友,卻不知道該怎麼做。他沒有一味讓兒子「努力」、「大膽嘗試」,而是決定提供幫助,讓兒子引起別人的關注,從而交到朋友。















▼他在兒子的午餐袋上畫畫。其他小孩的午餐袋都平凡無奇,兒子的午餐袋上卻有漂亮的圖案,這一下子就引起了大家的關注,也成為了兒子和同學們討論的話題。





▼連續4年來,Dominick畫了550多個午餐袋,也幫兒子順利破冰,交到了朋友。很多孩子主動與兒子交談,問他紙袋上為什麼有畫。Dominick知道小孩們很喜歡超級英雄,就畫了很多類似的主題,孩子們看到後就會討論最近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







▼不僅僅是兒子,連兒子的同學們也很喜歡這些午餐袋。現在每天的午餐時間,兒子都會成為全班的焦點,他不再害羞,也愛上了這種感覺。





▼為了幫兒子交朋友,Dominick每天都要拿出一個多小時畫畫,他的努力沒有白費,現在兒子終於不再孤零零坐在角落了。





對那些性格內向的小孩來說,鼓勵的話遠遠不如一點實際的幫助。Dominick是個很有心的好爸爸,他改變了兒子的生活啊~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