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另類富二代15歲玩股票、21歲就掌管家族企業 他靠自己贏得大家的尊重 _-,富二代,

講到中國的富二代,許多人第一印象就會浮現出王健林的兒子王思聰那種不可一世又愛炫耀的形象,可是有一位中國富二代跟他們這種完全不同檔次,那就是湯臣集團的二 ...


講到中國的富二代,許多人第一印象就會浮現出王健林的兒子王思聰那種不可一世又愛炫耀的形象,可是有一位中國富二代跟他們這種完全不同檔次,那就是湯臣集團的二公子:湯珈鋮了。









▼1983年出生的湯珈鋮本名湯子同,身高176的他是個眉清目秀的大帥哥。



▼其父親是湯臣集團的創辦人兼董事長湯君年,母親是70現代著名的女演員徐楓,還有一個哥哥湯子嘉。



▼湯珈鋮4歲就跟著母親拍戲,12歲被送到美國唸書後患上了憂鬱症,輟學之後連在路上看到穿校服的學生也會引發恐懼。為了改善他的病情,他媽媽推掉所有工作帶他環遊世界4個月,才讓他得到好轉。







▼小時候的湯珈鋮就長得非常可愛。



▼15歲時他的父母見他對股市很有興趣,於是給了他100萬港幣投資股票,不到半年他就賺了40萬元送給母親當做禮物。



▼17歲那年他進入了湯臣集團工作,18歲就出任了湯臣集團的董事,還成交了一筆5000萬美金的交易。





▼生為富二代的湯珈鋮從小就展現了與年齡不符的成熟穩重,為人親和沒有架子,沒有其他暴發戶二代的趾高氣揚。



▼21歲那年他的父親去世,對他造成了不小的衝擊。可是他沒有傷心和崩潰的時間,因為他馬上就被選為唐城集團的副主席和執行董事,管理父親所留下的整個集團。



▼在他接受湯臣集團之後,在2004年至2008年的4年內,他將湯臣集團的市值從15億提高至30億元,如今他的身價早已超過了百億。





▼人生勝利組的他並沒有浪費時間在跑車、嫩模那些娛樂生活上,相反的他將大部分的空閒時間都拿來陪伴家人。



▼湯珈鋮的微博上也都沒有任何炫富的文章,甚至連一張自己的照片也沒有。上面大部分都是分享一下慈善事業和有禪意的文章。





▼由於他如此有錢又長得帥,媒體曾經報導他與林心如、周迅、張雨綺、杜鵑、關之彤、朱璇等大美女的緋聞,可見他在女性心目中擁有很高的評價。



儘管如此他還是保持一貫的低調,做好自己的事不理外人的說法。像這樣的富二代才是真正的高富帥,能夠被他看上的女生一定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來源:百度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