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15歲女兒懷孕,父親不打不罵鼓勵生下,醫生感覺不對勁立馬報了警! _-,

15歲女兒懷孕,父親不打不罵鼓勵生下,醫生感覺不對勁立馬報了警!
安靜的時候,總喜歡躲在時光角落,獨自冥想,時間如水,帶走了多少曾經那麼篤定的情感。但是帶不走真正的感情,世界上沒有一種情,是無緣無故的擁有,沒有一個人 ...


安靜的時候,總喜歡躲在時光角落,獨自冥想,時間如水,帶走了多少曾經那麼篤定的情感。但是帶不走真正的感情,世界上沒有一種情,是無緣無故的擁有,沒有一個人可以陪你到永久。來的珍惜,去的祝福,感情,不是你強迫就可以得到的,需要的是緣分,一切隨緣來去。時間,又是是一條河流,潺潺的在生命里流動,把深情流向遠方,流到牽掛人的心裡。時光,從來不會回頭,因為它懂得,曾經再美,都已經遠去,未來再難,都在等我們去奔赴,去擔當。靈魂沉靜,留給你的只剩下自己那份溫柔,也許馳隙流年裡,所謂的天長和地久,無非只是筆墨中繪出的丹青,亦或者小字的殘留,唯有懂得且行且珍惜,才會真正擁有。

敏敏是一個15歲的中學生,前些天,她在繼父的陪同下來到醫院做檢查,說自己肚子疼。醫生紛紛投來讚嘆的目光:沒想到,世界上還有這麼好的繼父,帶著繼女來醫院看病,真是個好人啊,這女孩真有福氣。

女孩說自己肚子疼,還噁心嘔吐,醫生就給她做了B超。醫生:姑娘,你懷孕了。敏敏用央求的眼神看向繼父:爸爸,我要打胎。爸爸別提有多高興了:別打了,生下來吧,讓你媽給拉扯大。

15歲女兒懷孕,父親不打不罵鼓勵生下,醫生感覺不對勁立馬報了警!

醫生很奇怪:那也得先找到孩子的爸爸吧。繼父:我就是孩子的爸爸,關你什麼事。女孩委屈的哭了,醫生則拿起電話撥打了110.不久,繼父就被帶走了,而女孩也順利的做了流產手術。

媽媽來把女孩姐回了家,她一個勁的感謝醫生,讓那個禽獸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15歲女兒懷孕,父親不打不罵鼓勵生下,醫生感覺不對勁立馬報了警!

孩子們的性格和才能,歸根結底是受到家庭、父母、特別是母親的影響最深。孩子長大成人以後,社會成了鍛鍊他們的環境。學校對年輕人的發展也起著重要的作用。但是,在一個人的身上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的卻是家庭。

這物與人之間,物與物之間,或者是人與人之間,哪樣的遇到,都是如此微妙而美好,相遇懂得,才會相惜,不然,伯牙就不會遇到子期,也不會讓子期讀懂伯牙的高山流水了。伯牙的琴音,就是為子期而生,一個沒有知音的人,是獨孤的,心是荒蕪的,於是伯牙因為子期的突然離世,而碎琴謝知音,終身不再鼓瑟。知音不再,再美妙的聲音,都已經沒有意義了。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