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15個「被大GG虐慘」的恐怖案例 受驚完才發現小GG的美好 _-,

那話兒的尺寸總是讓男性朋友們誇大其辭,30公分起跳是基本常識!但凡事過猶不及,太超過的話可能會樂極生悲啊……以下就整理了1 ...


那話兒的尺寸總是讓男性朋友們誇大其辭,30公分起跳是基本常識!但凡事過猶不及,太超過的話可能會樂極生悲啊……以下就整理了15個網友的血淚史。讓大家好好的參考參考!









▼1.我前男友那邊超大,所以每次愛愛我都覺得很掙扎……當我們正要轉換體位的時候,他決定給我一個驚喜的衝刺,嗯,真的很驚喜,我的妹妹被玩壞了!我求助無門,只好尷尬地問當時同住的奶奶,沒想到奶奶比較在意的竟然是我圍在身上的她那條毛巾有沒有弄髒!

(嗯,原來毛巾比孫女重要啊!)



▼2.我朋友約了一個「那話兒」超大的男人,他們喝酒助興,在酒精催化下發生關係,但因為那邊太大,變成一種催吐效果!我朋友吐了那個男人整身,而那個男人也被身上嘔吐物噁到吐了,兩個人最後在浴室度過「美好的」夜晚。

(這也算是另類的鴛鴦浴吧……)



▼3.這是我的黑歷史……十年前我跟一個在餐廳工作的男子到他工作地點附近的玉米田後面準備翻雲覆雨,他說他很大,我以為是開玩笑的,結果是真的,有23公分!我們很猴急,立馬準備衝刺,結果悲劇發生,我流血了,只好用我的內褲擦,結束後馬上去量販店買新的褲子,結果我媽還稱讚我的新褲子……





(地方的媽媽充滿正能量啊!也可以說是因禍得福?)



▼4.我約了一個男生,他的GG,大概是「史詩級」的大小,但是臨陣脫逃不是我的風格,所以我決定要繼續,但偏偏我一直有性交疼痛的問題,最後我跟他的性愛就像我生了一個小孩一樣,我的會陰撕裂傷一直到肛門,因此縫了好幾針。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5.我幫大GG口交的印象就是它讓我下巴脫臼。



▼6.他把他的GG從我的菊花抽出來的時候,我只覺得超級痛差點沒暈倒,結果他說,我把它的床單都弄髒了,接著一個熟悉但不舒服的氣味傳出來,他開始對著我的背嘔吐!根本地獄!



(運動之前還是不要吃太飽。)



▼7.我跟一個男生交往,他那邊又粗又長,所以我超害怕跟他愛愛,常常都只有口交,但有次他嘗試深喉嚨,結果我嗆到然後咬了他的GG,於是就流血送醫,一切都還好,不過最後我們就分手了。



▼8.有一天我超級想要,就開了45分鐘的車到前男友家,愛愛完隔天才發現我的棉條還在我的陰道裡面!而且超級深,我自己無法取出,於是我請我前男友幫忙,花了15分鐘才拿出來,當然,那也是我們的「分手炮」。



▼9.我跟我喜歡的人在家,想說家裡沒人,於是我們就打算發生關係,但忽然聽到他爸跟我爸媽在說話的聲音,還叫我們出來打招呼,於是我們火速整理儀容,結果後來才發現他的衣服跟我的臉上都有血跡斑斑的痕跡啊!





▼10.我認識一個男生一陣子了,透過聊天我們知道彼此都不想當受的那方,於是我就提議說大的那個人在上面,我本來信心滿滿想說我一定可以獲勝,結果他拿出品客罐子,表示那是他的尺寸。嗯……隔天上課的時候覺得樓梯爬起來特別困難呢。



▼11.我高中第一次口交時,那個他根本是極品!我帶著牙套,而且其實我有點猶豫,但他一直安撫我,所以我們就嘗試了,但最後他的那裡還是多了兩道帶血的齒痕,到現在還在想他那裡是不是還有我留下的痕跡。



▼12.我有牙關緊閉症,有一次幫我又大又粗的男友口愛時,我的下顎關節開始疼痛,但我想說已經到一半了,就繼續吧!準備結束的時候,我卻發現我的嘴巴無法張開,他的下面卡在我的嘴巴裡,我得用手把我的嘴巴打開……





▼13.我高中的時候在校車上遇到學校最性感的男生邀請我去他家,我超開心的,到他家之後,他把褲子脫掉時,我嚇了一跳,他說他的下面大概有30公分那麼長,我們做了,然後我第一次感受到羞恥的穿越我住的社區,而且我下面流了三天的血,但我覺得超級值得。



▼14.我總算跟我喜歡的人發生關係了,但那時候天色昏暗,在我車上我也不曉得他到底有多大,但當他進來的時候,我覺得超級痛,但他說他才進去沒多少而已!於是我們打開車內燈,發現他的襯衫跟我的座椅上都有血跡,他驚呼然後跳出車外,我的妹妹則是痛了好幾天!



▼15.我邀請了一個男人來我家口愛,然後他的下面超級粗,簡直比我的腰還粗了!當我們結束口交時,他的下面都是血,而我差點失去了我的喉嚨!





看完之後,單身狗覺得自己單身真好!性愛固然愉快,安全還是很重要的喔!千萬不要忘記安全才是回家的路啊!

來源:Buzzfee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