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停屍間夜班員16年姦百屍!斷頭死者也不放過! _-,

停屍間夜班員16年姦百屍!斷頭死者也不放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美國俄亥俄州(Ohio)55歲的肯尼斯‧道格拉斯(KennethDouglas)涉嫌在停屍間值夜班的16年內,姦淫過100多具女屍。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Ohio)55歲的肯尼斯‧道格拉斯(Kenneth Douglas)涉嫌在停屍間值夜班的16年內,姦淫過100多具女屍。經DNA測試證實,有3具被他侵.犯的屍體是凶殺案死者,一具生前還懷有6個月身孕,甚至連斷頭的女屍都不放過。

肯尼斯1976年至1992年任職停屍間夜班,因2008年販毒罪名成立,他被判入獄18個月,按該州法例必須留下DNA樣本。但有關單位發現其樣本與1982年一名19歲女子朗格(Lange)屍體上找到的DNA吻合。

美國男子道格拉斯任職停屍間夜班16年,共強.姦上百具女屍。(圖/取自網路)

證據確鑿的情況下,肯尼斯坦承當年的確強.姦了那具頭顱幾乎被人斬掉的女子屍體。法院裁定他虐待屍體,再被判刑18個月,一共獲判3年;不過,檢察機關懷疑受害的屍體可能不只一具,深入調查後認為有15具屍體可能曾遭凌辱,並在其中12具屍體上採集到肯尼斯的DNA。

肯尼斯在錄口供時曾透露,「姦過的屍體從1具、2具、3 具……然後到數不清,可能超過100。」檢察官德特斯(De Tesi)認為,肯定有更多的受害者,但恐怕永不能證明了。

肯尼斯可惡的罪刑在2008年被世人嚴厲撻伐;2012年台灣「富少淫魔」李宗瑞夜店撿屍案,及不少女子放縱夜生活,遭人下藥性侵案件引起網友討論,因此這則新聞又重新被翻出來討論,認為「姦屍」和「撿屍」的行為都是千夫所指的惡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