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16張內涵圖片段子 : 美女換衣服!竟沒穿內衣 ,辣眼凸點移不開眼 。。 ... _-,內衣,底衫褲,

16張內涵圖片段子 : 美女換衣服!竟沒穿內衣 ,辣眼凸點移不開眼 。。。
16張內涵圖片段子:美女換衣服!竟沒穿內衣,辣眼凸點移不開眼。。。1.放開那隻熊,有什麼事沖著我來 2.美女換衣服!竟沒穿內衣,現凸點.... 好羞羞 ...


16張內涵圖片段子 : 美女換衣服!竟沒穿內衣 ,辣眼凸點移不開眼 。。。

1.放開那隻熊,有什麼事沖著我來

 

2.美女換衣服!竟沒穿內衣 ,現凸點.... 好羞羞哦

16張內涵圖片段子 : 美女換衣服!竟沒穿內衣 ,辣眼凸點移不開眼 。。。

 

3.啦啦隊真買力

16張內涵圖片段子 : 美女換衣服!竟沒穿內衣 ,辣眼凸點移不開眼 。。。

 

4.有請神龍神一下這位「熱褲妹」

16張內涵圖片段子 : 美女換衣服!竟沒穿內衣 ,辣眼凸點移不開眼 。。。

 

5.好貼身的衣服

16張內涵圖片段子 : 美女換衣服!竟沒穿內衣 ,辣眼凸點移不開眼 。。。

 

6.臥槽,給三個流氓偷看洗澡了

16張內涵圖片段子 : 美女換衣服!竟沒穿內衣 ,辣眼凸點移不開眼 。。。

 

7.我坐車錯過了三個站了,望著這位姑娘

16張內涵圖片段子 : 美女換衣服!竟沒穿內衣 ,辣眼凸點移不開眼 。。。

8.總感覺哪裡怪怪的呢

16張內涵圖片段子 : 美女換衣服!竟沒穿內衣 ,辣眼凸點移不開眼 。。。

 

9.妹子就不能從門口進嗎?

16張內涵圖片段子 : 美女換衣服!竟沒穿內衣 ,辣眼凸點移不開眼 。。。

 

10.這麼漂亮的老婆,怎麼有時間讓她去丟垃圾

16張內涵圖片段子 : 美女換衣服!竟沒穿內衣 ,辣眼凸點移不開眼 。。。

 

11.妹子,一個人坐窗臺幹嘛呢,是不是心情不好。

16張內涵圖片段子 : 美女換衣服!竟沒穿內衣 ,辣眼凸點移不開眼 。。。

 

12.老李和老張家的水錶出了故障,都走得特別快。這天,兩人遇上了,又說起了水錶的事,老張說:「都打了一禮拜的電話,自來水公司還沒派人來修,你的呢?」 老李說:「早修好了。」 「你怎麼這麼快?」 老李微微一笑:「你說水錶是倒轉的,他們不就很快來了嗎?」

16張內涵圖片段子 : 美女換衣服!竟沒穿內衣 ,辣眼凸點移不開眼 。。。

 

13.昨晚給男神打電話各種嬌滴、嫵媚的約他出來吃飯,打完後扭過頭對閨蜜說:媽的,裝淑女太尼瑪累了,那小子特爽快的答應了,看著吧,我晚上給他操床頭櫃裡去...劈裡啪啦的說了一堆後才發現電話還沒有掛...

16張內涵圖片段子 : 美女換衣服!竟沒穿內衣 ,辣眼凸點移不開眼 。。。

 

14.和男友牽手過馬路的時候,他說「你手好涼啊。」 我說:「是啊,手涼沒人疼啊!」 他說:「瞎說,我聽老人們說手涼的人死得快。」

16張內涵圖片段子 : 美女換衣服!竟沒穿內衣 ,辣眼凸點移不開眼 。。。

15.中午和閨蜜吃牛肉粉絲,走進來一個妹妹在旁邊看了我們半響,突然說:姐姐...姐姐你們吃的好像鼻涕,尼瑪,要不是看她媽媽在那,我說啥也把這碗鼻涕扔她臉上...

16張內涵圖片段子 : 美女換衣服!竟沒穿內衣 ,辣眼凸點移不開眼 。。。

16.有私人水果刀一把。今天剛到公司看見一戳弟在用我的水果刀削蘋果!削一塊就往嘴裡塞的那種! 我裝沒看見,故意在找東西! 同事問我在找什麼啊? 我故意大聲說:「我昨天削腳上老皮的小刀呢!」 那貨馬上傻眼了! 所有人都望著他!嘴裡還含著一塊蘋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