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這個未成年16歲少女的大體,因為男友的堅持硬是被強迫「開棺驗屍」!沒想到 ... _-,

這個未成年16歲少女的大體,因為男友的堅持硬是被強迫「開棺驗屍」!沒想到「打開後棺蓋後」他們才發現這是一場悲劇!!
親人的死去對我們來說是至大的哀痛,對於每個人來說任誰也不想面對這種事,更別提白髮人送黑髮人。​在宏都拉斯有一位16歲少女,在她棺材竟然傳來怪異現象?這 ...


親人的死去對我們來說是至大的哀痛,對於每個人來說任誰也不想面對這種事,更別提白髮人送黑髮人。

​在宏都拉斯有一位16歲少女,在她棺材竟然傳來怪異現象?

這位16歲的宏都拉斯少女妮絲(Neysi Perez),她因槍聲被嚇到心臟病發,最後竟然因此猝死。

然而,在她的遺體下葬之後,少女的男友魯迪(Rudy David Gonzales)堅持他從棺材中聽到有尖叫聲傳出來,家人因而開棺搶救。

 

 

(SOURCE: QUWENLIEQI)

家屬立即要求墓園管理員協助,將棺材打開來,沒想到連管理員也表示,他也有聽到尖叫聲,但不確定是從哪個地方傳出。

家人聽聞後火速趕到現場,監督挖開少女墳墓,但在棺材打開後,他們才發現竟然釀成一起悲劇、一切已經太遲。

這個未成年16歲少女的大體,因為男友的堅持硬是被強迫「開棺驗屍」!沒想到「打開後棺蓋後」他們才發現這是一場悲劇!!

 

(SOURCE: QUWENLIEQI)

她的姊姊葛拉迪絲(Gladys Gutierrez)表示:「當我們移動她的身體時,她口中竟然吐出口水與鮮血,身上也沒有屍臭味,而且還有體溫。」

在少女遺體被挖出後,就迅速將她送往醫院,但經過搶救之後仍宣告不治。

他們把打開棺木時,發現她的指關節有刮傷,棺材頂部的玻璃亦碎裂狀,這證明妮絲曾想從棺材中逃出。

 

據當地媒體報導,妮絲可能是罹患猝倒症(Cataplexy),當處在極大心理壓力下就可能發作,發作時會有肌肉癱瘓與心臟麻痺的現象。猝倒症發作時患者的狀態與死亡相似,這可能是導致當時被宣告不治、甚至被送進棺材中的原因。

宏都拉斯共和國(西班牙語:República de Honduras,通稱宏都拉斯,中國內地和港澳稱宏都拉斯,台灣稱宏都拉斯),中美洲共和制國家,西鄰瓜地馬拉,西南接薩爾瓦多,東南毗尼加拉瓜,東、北方濱加勒比海,南臨太平洋的洪塞加灣。大陸以外的加勒比海上還有天鵝群島、海灣群島等領土。首都特古西加爾巴。

 

正式名稱為西班牙語República de Honduras,通稱Honduras (聆聽i/hɒnˈdʊərəs/,西班牙語發音[onˈduɾas])。英語表記為Republic of Honduras,通稱Honduras。中文表記為宏都拉斯共和國。通稱宏都拉斯。

「宏都拉斯」的名稱來自於航海家克裡斯托瓦爾・科隆(即「克裡斯託弗·哥倫布」的西班牙文名)於1502年在該地登陸時,發現船隻無法擱淺,海底深不可測,故將其地命名"hondura"(西班牙語中「深邃」之意),這是洪國國名來歷最普遍的一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