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17個女生「在冬天必須戰鬥」的超可惡煩惱 胸部「凍到快激凸」真是尷尬到超想哭 _-,

很多女生都不喜歡冬天,寒冷乾燥的氣候會帶來很多惱人的小麻煩,從護膚到著裝都需要花費更多的精力,一起來看看下面這些問題是不是跟你遇到的一樣呢?▼1.寒冷 ...


很多女生都不喜歡冬天,寒冷乾燥的氣候會帶來很多惱人的小麻煩,從護膚到著裝都需要花費更多的精力,一起來看看下面這些問題是不是跟你遇到的一樣呢?









▼1. 寒冷的天氣讓皮膚變得很乾燥,產生碎屑,甚至一擦就會升起塵霧。



▼2. 嘴唇變的很乾,幾乎每隔30分鐘就需要擦一次潤唇膏,在冬季永遠是一副油膩的嘴巴。



▼3. 有時候嘴唇會乾到裂開、流血。







▼4. 緊身褲一直滑下來,你總是需要去拉它。



▼5. 整天穿著緊身裤,屁股上都是汗珠。



▼6. 發現一條褲子已經穿了兩個禮拜,並且還沒意識到它已經髒了。





▼7. 妹妹那邊捂的瘙癢。



▼8. 蟲子把你的衣服咬出一個一個洞,你還得跟別人解釋為什麼乳頭快露出來了。



▼9. 出門裹得厚厚,大衣、圍巾、靴子,一進室內立刻一身汗。





▼10. 臉頰在室內變得通紅。



▼11. 穿著毛線衣熱得滿頭大汗。



▼12. 只有在上廁所的時候,脫下衣衫的時候,才能涼快一會。





▼13. 當你吸取教訓,下次穿個薄的套頭衫出門,發現乳頭被凍得硬硬的,快要從毛衣的縫隙裡蹦出來。



▼14. 寒冷的天氣凍得你嘴唇發白,臉色發青,因為血液都流向了重要的器官。



▼15. 感冒病毒很容易侵佔你,讓你的喉痛很痛。





▼16. 狂噴通鼻劑,祈禱它們能起作用。



▼17. 但是當你連續打了七個噴嚏的時候,你發現根本沒有作用。



愛美的女生們,在冬天,你們除了這些還有什麼困擾呢?跟閨蜜分享一下吧。

來源:Buzzfee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