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神醫把腿截掉「再180度旋轉」接回 15歲少年醒來發現「走超快」嚇傻 _-,

北愛爾蘭蒂龍郡(CoTyrone)15歲男孩TristinStewart超愛踢球。但他的右腿從12歲時就經常疼痛,父母帶他去檢查,醫生說裡面有腫塊,但 ...


北愛爾蘭蒂龍郡(Co Tyrone)15歲男孩Tristin Stewart超愛踢球。但他的右腿從12歲時就經常疼痛,父母帶他去檢查,醫生說裡面有腫塊,但是「沒有大礙,吃藥控制就好」。一段時間後,Tristin的病情沒有好轉,反而越來越嚴重了。











▼2016年3月,爸爸不放心,又帶Tristin去醫院看診,這才知道他罹患了惡性滑膜瘤。Tristin想要保住命,只能接受手術。醫生提出了2個手術方案,一是直接從右腿膝處蓋附近截肢,再裝上義肢,可是沒有了關節,以後會行動不便;二是將截肢的右腳旋轉180度重新接回,可以用腳踝關節代替原本膝蓋的功用,康復之後還能慢跑,就是看起來怪怪的。



▼Tristin超愛踢球,不在乎自己會變得多怪,決定接受第二種方案。截肢手術對一個孩子來說很可怕,Tristin雖然恐懼,但為了能夠繼續踢球,還是咬牙接受開刀。從手術室出來,看到自己的模樣後,他一下子被嚇哭了。父母看到他的右腿也很震驚,但那時候他們想著,只要能救孩子的命,其他都不重要。







▼一段時間後,Tristin適應了自己的模樣。他開始學著走路,但總覺得很僵硬,還會疼痛。經過7個月的努力復健,他終於能夠離開拐杖,靠著義肢順利走路了。他希望自己康復得快一些、再快一些,早日回到綠茵場。



▼Tristin告訴爸爸,以後他要成為一名運動員,去參加殘奧會。爸爸相信他能做到,也能跑起來。但並不是所有人都理解Tristin,一些人甚至罵他是「怪胎」。Tristin為此很難過,幸好有爸爸媽媽的鼓勵,他才能積極生活。



Tristin的人生比很多人要艱難,那些霸凌他的人太低級了。希望這個堅強的男孩快點康復,早日圓夢吧。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