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離婚,男人說:我能找18的小姑娘,你只能嫁80的老頭了!女人的回答絕了! _-,

有一次去女同學家,推開門竟然看見她在沙發上用震動棒,我倆相視五秒突然震動棒沒了動靜,她嬌羞的說:「那個…沒電了…你能…過來幫我嗎?」我咽了一口唾沫,激 ...


有一次去女同學家,推開門竟然看見她在沙發上用震動棒,

我倆相視五秒突然震動棒沒了動靜,她嬌羞的說:

「那個…沒電了…你能…過來幫我嗎?」

我咽了一口唾沫,激動的點點頭,連忙跑到樓下超市給她買了一對南孚電池。

從那以後,她再也沒理我,至今我都不明白到底我做錯什麼。

現在偶爾見面,她還是不理我,我也不好意思提那3塊錢的事,

估計她是不想還錢故意不理我,呸,沒想到她是這樣的人。

乞丐開了家分公司

某條街有個乞丐,每天都在那裏乞討生活,

壹日某人忽然發現乞丐身邊多了壹個碗可又沒人?好奇。

便上前去問:「為什麼妳放兩個碗?

那乞丐笑笑道:

丫不知怎麼滴最近生意特別好,

所以開了家分公司。」

女朋友這幾天來例假,

肚子疼的時候抱怨說:

「真不知道長子宮是幹嘛的。」

我嘿嘿一笑回答她:

「吃蝌蚪的。」她猛地甩了我一巴掌:

「流氓。」

.

.

我說錯了嗎

問:為什麼分手?

答:感情破裂了!

問:為什麼結婚?

答:保險套破裂了!

問:為什麼生完孩子,就離了?

答:尼瑪,保險套.......根本就沒破!

這女人,厲害呢!

離婚,男人說:我能找18的小姑娘,你只能嫁80的老頭了!女人的回答絕了!

要老公幹什麼?飯我會做、衣服我會洗、錢我會掙、地我會拖、

架我會打、,街我會逛、車我會開、出去我也會玩。

有了老公還要給他洗衣做飯收拾家務,還要照顧他家人!

最討厭有些男人無比得瑟的說:「我們男的離婚可以找十八的,

你們女的離婚只能找八十的!」我只想說:「你找十八的,

得把人家娶回來當奶奶供著,我找八十的,

是去他家當奶奶被人家哄著,咱倆上下差四輩呢,

那能一樣嗎?要是不小心弄到一家去,

你得早晚問安叫我祖奶奶,你得多少遺產得我分配!

你還跟我顯啥?」

本圖文轉載整理自網路,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