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澳洲「阿嬤級超模」比妳更像18歲! 火辣身材讓男生都受不了 年齡曝光沒人相信 _-,

女性朋友最在意的年齡問題又來了!現年53歲的模特兒ElleMacpherson,全身煥發著18歲般的青春氣息,讓人驚呼「怎麼可能!」究竟她是用了什麼方 ...


女性朋友最在意的年齡問題又來了!現年53歲的模特兒Elle Macpherson,全身煥發著18歲般的青春氣息,讓人驚呼「怎麼可能!」究竟她是用了什麼方法,才能維持緊緻的身型呢?









▼出生於1964年,澳洲超模Elle Macpherson年輕時以「泳裝」造型揚名世界,經常出現在Vogue、GQ等雜誌中。



▼時光飛逝,在今年她邁入了53歲。



▼社會給予女性「年齡」壓力,希望她們永保青春。因此許多女性朋友在面對50歲大關時,都會備感壓力…







▼Elle Macpherson絲毫不畏懼「年齡」的考驗,她坦然地向粉絲分享自己的「養身」妙方。



▼她相當熱衷於「鹼性飲食減肥法」(alkaline diet),全面禁食紅肉、小麥、乳製品、糖,以及加工食品。



▼嚴格實行這樣的飲食法,將可能平衡身體內的pH值。





▼除此之外,Elle Macpherson非常熱愛運動!



▼透過運動和飲食控制,就能保持這樣的好身材!





53歲的Elle Macpherson仍維持性感身材和容貌,羨煞熟齡女粉絲!讓我們也試試她所推薦的「凍齡」妙方,或許就可以不再害怕時光的摧折了~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