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長大後的《小孩不笨》演員男大18變 Terry消風變「學霸型男」帥慘了 _-,

《小孩不笨》系列電影是很多人童年時的回憶。新加坡演員洪賜健在電影中飾演「洪文福」一角,被台灣觀眾熟知。現在距離第一部《小孩不笨》已經過去16年,28歲 ...


《小孩不笨》系列電影是很多人童年時的回憶。新加坡演員洪賜健在電影中飾演「洪文福」一角,被台灣觀眾熟知。現在距離第一部《小孩不笨》已經過去16年,28歲的洪賜健也準備步入婚姻的殿堂,還淡出演藝圈成為銷售員,片中的另外2個小孩變成了什麼模樣?

▼洪賜健要結婚了。

▼變化最大的是飾演小胖子「Terry」的黃柏儒。他小學三年級就被父親送到新加坡,後來回到台灣唸政大。2015年時他曾經在《康熙來了》中亮相,那時正在讀政大企研所。長大後的他一點也不胖,還成為型男。他表示,剛開始大家都沒有認出他,有一次同學看到電影片尾有他的名字,問是不是他本人,大家才知道他就是那個小胖子。









回憶起當年拍攝的心情,黃柏儒表示,拍電影「只是一個很好玩的夏令營」。那時候他媽媽出國度假,把他交給劇組,拍攝期間他就住在導演家。



▼《小孩不笨》中畫畫天賦驚人、不太會讀書的劉國彬是由李創銳飾演的。他演技很棒,在片中哭泣求情的模樣讓人很心疼。後來他陸續接演《跑吧!孩子》、《再見陽光》等片,不過2012年結束《孩子不壞》拍攝後,逐漸淡出演藝圈。據說現實中的他成績優秀,正準備往金融業發展。







都說女大十八變,男生長大後的變化也很大啊。每一個胖子都是潛力股,看看黃柏儒就知道啦~

來源:ETtoda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