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1971年出生:47歲豬朋友的後10年,你身邊有嗎?看完別哭 _-,

1971年出生:47歲豬朋友的後10年,你身邊有嗎?看完別哭生活初心 2018-01-1411:03:44每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愛你的事,直到最後不 ...


1971年出生:47歲豬朋友的後10年,你身邊有嗎?看完別哭

生活初心 2018-01-14 11:03:44

每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愛你的事,直到最後不主動找你,收起你的東西,刪掉你的照片,再也不偷偷看你就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失望是一天天積累的,離開是很長的決定。

1971年屬豬人的一生財運比較好。一生的運氣也很不錯。常有貴人扶持,做事也比較順利。一生能得很多意外之財,豬人對於金錢來源,並非全靠自己辛苦經營所得,大多靠一些投機性獲利。他們一生,從不會為金錢發愁,他們有天性的好雲和財富。豬從小就養成了很奢侈的生活習慣,他們根本不買那些廉價的商品,認為價格高昂的奢侈品才能表現他們的人生價值。

1971年出生:47歲豬朋友的後10年,你身邊有嗎?看完別哭

1971年出生是什麼命?

1971年出生於農曆辛亥年,天干為辛,地支為亥,辛五行屬金,亥為生肖豬,五行納音釵釧金,故為金豬之命。

這個年份出生的屬豬人大部分性格比較直爽,急躁無私,口噁心善,為人守本份。不喜歡多管閒事,百事謀求,早年財物不聚,晚景榮華,女主豐厚立家之命。春生受命於天,夏生很是一般,秋生名利雙收,冬生衣食足用;日生富貴之命。男忌:二、七月,女忌:五、八月。

1971年的屬豬人,其人大多中年髮際,一生近貴。今年將有較好的財運,出現較多的賺錢信息,虛歲47的男士,今年遇「太陰」值命,凡事較為隨心,可追究功名利祿,也適合追求心儀對象;虛歲47的女士,今年遇「金曜」值命,有婚姻嫁娶的機會,但須小心有胃腸機婦科方面的問題,出入提防小人。

1971年出生:47歲豬朋友的後10年,你身邊有嗎?看完別哭

47歲的豬朋友夫妻之間相互支持,多能為對方著想、付出。思維活躍,容易有創意表現,「富貴在天,生死有命」1971年:47歲豬朋友(1.15號)快來接福!辦事效率頗高。財運佳,積極理財,花錢有計劃,有機會與有頭腦的人合作,可望有一筆不小的收入。求職者敢於表現自我,易求得好職位。

屬豬人今年健康方面比較平穩,會有些小病小痛,但及時治療會很快康復,不會出現太嚴重的健康上的問題,但仍舊需要注意飲食和作息,如經常不規律的飲食和作息,會讓身體逐漸變得抵抗力偏弱,精神和情緒也會暴躁易怒,多充分休息會有所改善自身的情緒問題。

1971年出生:47歲豬朋友的後10年,你身邊有嗎?看完別哭

溫馨提示:

其實很多人,可能還在貧窮線掙扎,覺得自己命運比人差,一生比他人辛苦勞碌,但事實上沒有必要去怨天尤人,因為「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是你的,就是是你的,只是它還沒來,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有時候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也要藉助三分外力,譬如可虔誠奉請或佩戴【豬豬專屬 手鍊】,必然也能得到相應的福報,除了保佑自身招財進寶以外,也能保佑家中親人一生順遂平安,請回家也不圖什麼大富大貴,圖個心安也好!

 

 

豬朋友專屬手鍊 喜事連連 財源廣進 轉運保平安

 

 

命若窮,掘著黃金化作銅;命若富,拾著白紙變成布,溫馨提示:「命不可改,運勢可改」。命數雖不可控制,但也無需茫然失措,因為運氣卻可以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我們應該主動行動,去提升自己的運勢!建議屬人可佩戴這一款手鍊,可以通過純銀的手鍊,感應你周身環境,感受到你的想法,幫助你破除障礙,掃除小人,轉運增運,使你能夠遇吉增吉,逢凶避凶,事業順利,財源滾滾,家庭幸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