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女住戶「出門沒關電視」害19間房屋燒毀 獲救後反怪消防員「斷水」救援不及時 _-,

消除火災隱患勢在必行,不要因為疏忽大意殘害生命。2016年底台中市潭子區大成街一處二層樓民宅起火,大火共導致19棟民宅被燒毀,一名68歲的男子喪命。這 ...


消除火災隱患勢在必行,不要因為疏忽大意殘害生命。2016年底台中市潭子區大成街一處二層樓民宅起火,大火共導致19棟民宅被燒毀,一名68歲的男子喪命。這一切都是因為二層樓的女主人外出沒有關閉電視,這樣慘痛的事實驚醒了每一個人。









▼28輛消防車和127名消防員趕赴現場,經過2個多小時的救援才將大火撲滅。由於火災現場大多是木製的老建築,還有許多消防巷被加蓋的建築堵住,救援現場困難重重。



▼受災戶組成自救會控告消防員救災時「一度斷水」,表示這一切都是消防員對設施保養不力導致救火不及時。隨後檢方查閱救災影片和目擊者証述,沒有「斷水」情況。



▼鑒證報告指出火災是46歲吳姓女住戶外出沒有關掉電視導致電線發熱引起。吳姓女住戶所住房屋是40年以上的老屋,雖然一樓是磚結構但二樓還是木梁和木製隔板,此外屋內還有大量易燃物。吳女士因為電器太老舊未及時更換導致火災,目前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罪被起訴。







面對火災隱患要及時清除,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疏忽大意釀成慘劇。日常也要多學習消防知識,面臨火災時及時自救更重要。

來源:新聞雲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