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恭喜!紅髮艾德跟青梅竹馬訂婚了 他要感謝泰勒絲在2015年當了媒人 _-,

紅髮艾德(EdSheeran)在這幾年可說是事業非常成功,每一首主打歌曲都在排行榜上有非常好的成績,電台也熱播他的歌曲。就在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他也大 ...


紅髮艾德(Ed Sheeran)在這幾年可說是事業非常成功,每一首主打歌曲都在排行榜上有非常好的成績,電台也熱播他的歌曲。就在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他也大方公開已經找到未婚妻了的喜訊!

▼紅髮艾德日前在IG上開心上傳一張親吻未婚妻的照片,宣布已經訂下了青梅竹馬。

26歲的他在IG寫下:「新年前我幫自已找到了一個未婚妻。我們很幸福,深深愛著彼此,連我們養的貓咪也非常興奮!」

▼擔任風險諮詢顧問的雀芮(Cherry Seaborn)只有24歲,她從中學就認識紅髮艾德。

▼然而真正會發展成為戀人的關鍵,其實是泰勒斯!泰勒絲在2015年的夏天,邀請了好友紅髮艾德和雀芮到羅德島的豪宅,參加美國國慶日派對,就在那時候,他們兩人就開始交往,最近也展開了同居生活。

大家都非常開心紅髮艾德如今事業愛情兩得意,期待他能夠寫出更多甜蜜的歌曲!

來源:Instagram Ed Sheera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