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生肖運勢參考看一看!】一周生肖運勢播報(2018年1月15日至1月21 ... _-,

【本周沖忌】周一衝牛,周二沖虎,周三沖兔,周四沖龍,周五沖蛇,周六衝馬,周日沖羊【特別提醒】當日有逢沖的生肖。逢沖則動,不動則傷,勿做大事,慎行為妙。 ...


【本周沖忌】周一衝牛,周二沖虎,周三沖兔,周四沖龍,周五沖蛇,周六衝馬,周日沖羊

【特別提醒】當日有逢沖的生肖。逢沖則動,不動則傷,勿做大事,慎行為妙。

【本周運勢榜】二吉:生肖蛇 生肖龍;二凶:生肖羊 生肖狗

鼠 本周運勢-80分

財運:小吉:本周可謂財運滾滾,如果沒有風水破財局的影響,財運非常的旺盛。非常容易掙錢,在不知不覺中錢財已經到手。相比同行業和同工作的人收入特別明顯。

事業:小吉:本周事業發展不錯,自己的付出都有所回報,自己的能力與成績都被同事認可,獲得領導的器重,會有不錯的發展機會。

愛情:大吉:本周桃花運比較旺盛,很容易贏得異性好感。單身人士要抓住機會跟心儀的對象表白,往往會取得好結果,實現愛情大豐收。 

人緣:小吉:本周人際關係上,懂得與人相處之道,很容易與周圍的打成一片,關係比較融洽,但你有時會略顯急躁,跟別人不能好好的溝通而導致誤會重重。 

凶日:周一最凶

牛 本周運勢-60分

財運:小吉:本周的財運大旺,是近段時日財運最為有利的一天。尤其是業務收入的這一塊,會更加如意。要注意的是官司口舌是非及君子愛財取之以道。

 

事業:中平:本周在事業方面會處於穩定狀態,似乎還有點停滯不前的感覺,但你不能灰心,仍然要積極進取,努力堅持,定會創造出更理想的成績。

 

愛情:小吉:本周愛情方面,身邊的異性很多,且關係都很好。不過你的感情卻未見有驚喜。已婚的因為金錢問題時常與配偶發生小爭執.

 

人緣:小吉:本周生活上則較為平穩順利,與朋友戀人的相處也比較好。只是仍是要注意多聯繫多溝通,不要因工作而忽略了對方的感受,以免生變。

 

凶日:周一周四最凶

 

虎 本周運勢-70分

財運:小吉:本周財運非常旺盛,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能成功,往好的方向發展,且比較能掙錢。但是要注意家庭、辦公等風水格局,對你的財運構成威脅。

 

事業:小吉:本周迎來事業的高峰期,無論運作項目還是領導團隊,都能達到巔峰的狀態,職位與待遇會更上一層樓,你要迅速學會適應新的崗位。

 

愛情:中平:本周戀愛之中的男女愛情無增有減;如果你是單身人士,有機會結識到新異性,若不能把握時機,則繼續交白卷,只能耐心等待下一桃花運了。

 

人緣:小吉:本周有時間可以跟朋友、兄弟姐妹、家人多聚聚,時間上允許可外出旅遊,既緩解心情,又加深感情。

 

凶日:周二最凶

 

兔 本周運勢-80分

財運:小吉:本周不宜做大金額的投資,冒險性大,未必能如自己所願。工作方面熱情不減,但始終原地踏步,堅持才會有所進展,錢財方面要多個心眼,防備有借無還。

 

事業:小吉:本周事業運順遂,在團隊中處於無人能及的地位,要經常向上司獻計,獲得接納,有機會發揮所長,做出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績。

 

愛情:大吉:本周對於未婚人士而言,你與一起的異性之間關係有了急速接近的跡象,要大膽的表白,也許會有收穫。運勢大好,身邊有貴人相助。

 

人緣:小吉:本周人際關係上,要善於打開心扉,與別人溝通,沒事跟同事吃個飯,拉攏下關係。做事要踏實些,與人交往謙虛謹慎些的好。

 

凶日:周三最凶

 

龍 本周運勢-90分

財運:大吉:本周財運大旺,低進高出,投資理財,都會獲取不錯的收益,甚至比預期有更好的經濟回報。

 

事業:大吉:本周你將會因為工作出色而大受獎勵,少則獎金豐厚,多則職位升遷,總的來說,辛苦努力必定有豐厚的回報。

   

愛情:大吉:本周愛情運上,桃花朵朵開,有點「亂花漸欲迷人眼」的感覺,單身的你挑選自己合適的異性來交往,至於結果,那就看以後的發展。

 

人緣:小吉:周在交往上,要注意防備小人。如果可以,你不妨發揮熱心助人的精神,組織一場聚會,可以藉機增進大家的感情,可以趁機獲得朋友的好感。

 

凶日:周四最凶

 

蛇 本周運勢-95分

財運:小吉:本周可盡情施展自己的才華,多付出就會有多回報,較之以常人,同樣的勞動,你收入會比別人高很多。

 

事業:大吉:本周事業運比較旺,四處皆有助力,令你在事業上不單有有突破,還成績頗多,做事事半功倍,容易獲得更好的發展機會。

 

愛情:大吉:本周有一見鍾情的運勢,要具備一見鍾情的素,可以在初次見面的幾個小時內發揮個人最大的魅力,讓人覺得眼前一亮,獲得異性緣。

 

人緣:大吉:本周適合找貴人,人生不等不靠,天上不會掉餡餅,親戚朋友、同學老鄉,這是一種「人力資源」,誰人沒個三災六難,能靠則靠,靠不上創造條件也要靠。

 

凶日:無

 

馬 本周運勢-65分

財運:中平:本周掙錢有一定的門道,來路廣,偏財比較多。工作上心態比較消極,不思進取,無大的成績,會被同事排擠,領導批評。

 

事業:小吉:本周可以獲得上司及前輩的無條件相助,與同事努力協作,最大發揮公司內部的團隊精神,事業發展蒸蒸日上。

 

愛情:小吉:本周桃花很旺,當你看到理想的對象之後,不知道該怎麼下手之時,建議你可以假裝對她說你想追某個女孩子,但又不知該怎麼追,要她當你的軍師或是參謀。

 

人緣:小吉:本周人緣一般,好聽的話誰都愛聽,它能給人自豪自尊自信,而讚美正是讓人獲得心的滿足。聽到別人的反面意見,背後來的意見,這時要特別注意冷靜。

 

凶日:周六周日最凶

 

羊 本周運勢-30分

財運:大凶:本周財力方面開支大,甚至遠大於收入,經濟拮据,感覺壓力奇大。自己會多方面的尋求賺錢之道,但收入都一般,始終無法積聚錢財。

 

事業:大凶:本周工作上情緒消極,懶散行事,對於工作是能拖就拖,工作中頻頻失誤,會遭到同事抱怨,毫無成績感可言。

 

愛情:本周感情上容易生外情,所以已經戀愛卻還沒結婚的朋友,就需要多加註意了,有空的時候,儘管多維護下感情。以免因為平時對戀人的忽視而導致感情生變,枉自傷心。

 

人緣:小凶:本周有小人出現,我們要堅持在背後說別人好話,別擔心這好話傳不到當事人耳朵里。不聽不傳不信小道消息。訂一條規矩,不背後說人,除非說好話。

 

凶日: 周四周日最凶

 

猴 本周運勢-55分

財運:中平:本周財運一般,收入一般,可能是財運會走下坡路的預兆,主要原因是有同行或同事來爭你的「財氣」。

 

事業:小吉:本周工作上積極進取,大膽的思維往往能擴寬你的思路,使你做事能事半功倍,取得好的效果和成績,但切記驕傲自滿。

 

愛情:小凶:本周感情上,已婚或戀愛的人士都要小心溝通,不要去一些容易招惹桃花的場所,以免引起感情生變。

 

人緣:小吉:本周人緣一般,方圓做人,八面玲瓏;圓滿做事,事事順心。做事不要太絕留條後路。已獲勝的放對手一馬,對手也許會心懷感激。

 

凶日: 周五最凶

 

雞 本周運勢-45分

財運:小凶:本周財運一般,但開支會猛增,呈現開支大於收入的局面,徒增一定的經濟壓力。掙錢很辛苦,全憑勞力的付出而得。

 

事業:中平:本周事業方面,將會遇到你事業發展的伯樂,雖然未有明顯的升職運勢,但確實有不錯的發展空間。

   

愛情:小吉:本周感情運勢很順,如果正在戀愛中,不要怪戀愛中的自己全無理智,沒有一個熱戀中的人是清醒的,順其自然把握當下。

 

人緣:小凶:本周有做人難的局面,面對千難萬阻,要提升自我。如果事有勉強,應該敢於說不」;如果是正當利益,則應當仁不讓;要有「臉皮厚」的時候,也要有「頭皮硬」的時候。

 

凶日:周三周四最凶

 

狗 本周運勢-30分

財運:大凶:本周財運方面會有人來搶你的「財」,有破財之勢。來源於同行業的競爭日益激烈,另有可能是兄弟姐們之間矛盾所致,反正在錢財上會有「小耗」。

 

事業:小凶:本周工作上勤奮努力,善於鑽研與思考,會在項目運作方面獲得大的進展,也因此而博得同事愛戴和領導欣賞,但要防小人。

 

愛情:小凶:本周感情上已戀愛或已婚的人士則需注意自身言行,宜多與配偶交流溝通感情,不宜去太多的社交場合,以免情外生情。

 

人緣:大凶:本周運勢很不好,是非較多,不止工作不順,生活也不順,所以萬事要小心。與同事和陌生人等相處要注意多忍讓,免的惹是生非,招人嫉妒陷害。 

 

凶日:周一周三最凶

 

豬 本周運勢-45分

財運:小凶:本周財運不理想,有失財之意,自己倍感壓力。也許是同事或同行搶客戶,哄搶業績;也許是兄弟姐們之間因錢而關係不合,此種種都會導致自己破財,需稍加註意。

 

事業:中平:本周為人處事上,要低調做事,平常心對待生活,切不可貪圖享受,失去往日的奮鬥精神。

 

愛情:小吉:本周走桃花運,成功的將有可能吸引更多異性的眼球,應避免產生婚外情。女人喜歡有安全感的男人;男人卻往往被缺乏安全感的女人吸引。

 

人緣:小凶:本周人際關係上,宜小心行事,防備小人暗中使壞。同事關係上會有些小問題,容易生變,所以需要多與人進行溝通,多交心。

 

凶日:周二周五最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