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2018年上上吉,這些生肖好運到家,金銀聚成海,福氣連綿! _-,

2018年上上吉,這些生肖好運到家,金銀聚成海,福氣連綿!  2018年上上吉,這些生肖好運到家,金銀聚成海,福氣連綿!生肖牛屬牛的朋友,2018年運 ...


2018年上上吉,這些生肖好運到家,金銀聚成海,福氣連綿!

 

 

2018年上上吉,這些生肖好運到家,金銀聚成海,福氣連綿!

生肖牛

屬牛的朋友,2018年運勢大吉,凶險過去,財庫呈祥,性格本來相當淳樸老實的屬牛人,在好運勢的加持下更能生財有道,1位佳人相伴左右,兩件喜事臨門,本來平平淡淡的生活也能開始風生水起,好運之下特別適合做生意,生意成功的可能性極大,發筆前所未有的橫財也並不是難事!屬牛人2018年如要催旺財運和事業方面的運勢,可在臥室或者辦公桌旁擺放一個【淘運閣三蟾賜福】琉璃擺件來調和流年風水,可加強九宮飛星中的財星力量,使得財氣流通順暢,紫氣東來,從而增強家宅和個人的財運,帶動屬牛人全年正財偏財運步步高昇,事業更上一層樓,同時可減少破財凶星的衝擊,鞏固財庫。

生肖豬

屬豬的朋友個性隨和,他們在去年裡雖然說財運不佳,但是跟著貴人一起努力,收入開始有上升的趨勢,加上命格中有驛馬星入命,財星旺,所以身邊求財的機會多多,不但有貴人助發財,異性緣更是旺,主動追求他們的人很多,屬豬的人在2018年將會是好運到家,福氣連綿,健康多子,好事成雙!屬豬人2018年如要催旺財運和事業方面的運勢,可在臥室或者辦公桌旁擺放一個【淘運閣三蟾賜福】琉璃擺件來調和流年風水,可加強九宮飛星中的財星力量,使得財氣流通順暢,紫氣東來,從而增強家宅和個人的財運,帶動屬豬人全年正財偏財運步步高昇,事業更上一層樓,同時可減少破財凶星的衝擊,鞏固財庫。

生肖馬

屬馬的人菩薩心腸,常得老天眷顧,新的一年添丁添財,金銀聚成海,八方聚財,迎大財小財進倉,日子越過越輕鬆,家庭生活會更加和諧,一切都順心如意。屬馬人2018年如要催旺財運和事業方面的運勢,可在臥室或者辦公桌旁擺放一個【淘運閣象上拱財】琉璃擺件來調和流年風水,可加強九宮飛星中的財星力量,使得財氣流通順暢,紫氣東來,從而增強家宅和個人的財運,帶動屬馬人全年正財偏財運步步高昇,事業更上一層樓,同時可減少破財凶星的衝擊,鞏固財庫。

參考來源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