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2018有些髮型已經過時,而有些髮型永遠流行! _-,

2018有些髮型已經過時,而有些髮型永遠流行!
一夜之間,各種18歲的非主流造型照片充斥眼前,那些造型詭異的殺馬特的髮型如今已經很少見到,取而代之的是更為清爽利落的簡約髮型。2018有些髮型已經過時 ...


一夜之間,各種18歲的非主流造型照片充斥眼前,那些造型詭異的殺馬特的髮型如今已經很少見到,取而代之的是更為清爽利落的簡約髮型。2018有些髮型已經過時,而有些髮型永遠流行。

郭富城的中分括號劉海,現在很多男生都還在用這個髮型吧,郭富城頭已經成為一種不老的時尚。

2018有些髮型已經過時,而有些髮型永遠流行!

發哥的大背油頭可以說是中國男星裡面駕馭得最好的,這些年嘗試過這種髮型的人不計其數,但唯有發哥的背頭最為霸氣。

2018有些髮型已經過時,而有些髮型永遠流行!2018有些髮型已經過時,而有些髮型永遠流行!

劉德華和李連杰可以說是既帥氣又接地氣的男星了,他們時常以平頭、寸頭這樣的普眾髮型出鏡,而正是這樣利落簡單的髮型,才永遠有人選擇它,也永遠不會過時。

2018有些髮型已經過時,而有些髮型永遠流行!

黎明的二八分斜劉海,也是一款永遠不會過時的髮型,無論是什麼年齡段的男性,都可以看到這款髮型的痕跡。

2018有些髮型已經過時,而有些髮型永遠流行!

90後過後有00後,00後過後有10後,只要青春還在,龐克髮型就不會滅亡。

相對於男士髮型來說,女士髮型在這些年的變遷中幅度可能更大。畢竟在愛美這方面,女性有著先天的優勢。然而,無論怎麼變,都逃不脫時尚輪迴這個圈,有些經典的髮型同樣不會過時,只會在復古的屬性上不斷變種衍生,魅力依舊。

2018有些髮型已經過時,而有些髮型永遠流行!2018有些髮型已經過時,而有些髮型永遠流行!2018有些髮型已經過時,而有些髮型永遠流行!2018有些髮型已經過時,而有些髮型永遠流行!2018有些髮型已經過時,而有些髮型永遠流行!2018有些髮型已經過時,而有些髮型永遠流行!2018有些髮型已經過時,而有些髮型永遠流行!

一年一歲去,容顏恨古稀。千人千面來,此發當長存。

對於那些永遠不會過時的髮型,你覺得還有哪些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