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選擇一個你喜歡的財字,測試你在2018年你能否財源廣進 _-,

選擇一個你喜歡的財字,測試你在2018年你能否財源廣進選擇一個你喜歡的財字,測試你在2018年你能否財源廣進ABCD測試結果旺財指數:95分2018年 ...


選擇一個你喜歡的財字,測試你在2018年你能否財源廣進

選擇一個你喜歡的財字,測試你在2018年你能否財源廣進

A

B

C

D

測試結果

旺財指數:95分

2018年你會有貴人輔佐,事業方面可能會有提升的好機會出現, 正財運方面會比去年要好很多,而且,你自己也會懂得如何去讓自己得到身邊人的認可。橫財運方面,本月你走的是投資運,適合做一些網際網路,娛樂,教育,藝術品投資行業的投資,能夠賺取意外的錢財,而且,你還能藉助生肖屬猴,狗者的協助,讓你賺取一些橫財。

旺財指數:30分

2018年,你自己的正財運還是可以的 ,但是橫財運會比較弱,特別是對於17年有做房地產,金融投資的朋友,那麼在近期你可能會因為某些政策的變動或是某些外界環境的變化而導致自己悶悶不樂,而且,你目前的財務方面其實是有些緊張的。本月你是不宜進行賭博的容易虧,而且涉及金融方面的投資,還是不要去碰,會虧,而且你還容易招惹是非。

旺財指數:80分

你自己可能會有更多的計畫,一些去年想要去執行但是卻因為時間問題或是自己的事業問題而沒有去做的事情,那麼1月可能會去進行,可能是涉及一些陌生領域的投資,可能是跟朋友一起合作做點小副業等等,這些都是讓你有一些收穫的,總體來說,18年的月開始,你自己的財運是會有好轉的,比17年要強很多了。

旺財指數:60分

2018年,你自己的壓力還是會比較大的,房貸車貸或是父母的健康問題可能會導致你自己花費比較多,你的正財收入是沒有增加的跡象的,投資運也一般,雖然不會虧,但是要賺是基本不可能的。而且在中下旬開始,你自己的操心事會比較多,譬如身邊人對你的評價可能會直接影響你的狀態,最終容易影響你的投資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