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20歲戀物癖少女的「計算機前男友」死了 現在居然打算要跟俄羅斯方塊結婚 _-,

各位有聽說過戀物癖(ObjectSexuality)嗎?就是人類對於無生命的物體產生的戀愛的感覺,相信台灣有許多「宅男」都有這樣的傾向。美國佛羅里達大 ...


各位有聽說過戀物癖(Object Sexuality)嗎?就是人類對於無生命的物體產生的戀愛的感覺,相信台灣有許多「宅男」都有這樣的傾向。美國佛羅里達大學就有一名20歲的數學系女孩哈桑(Noorul Mahjabeen Hassan)被確診為戀物癖患者,她還決定以後要「嫁」給俄羅斯方塊!









▼哈桑在過去就已經對許多無生命的物體產生「愛意」,其中包括單軌鐵路、iPod和GPS系統。



▼她的「前男友」是一台叫做Pierre的「計算機」,她表示當時每天都有用手指撫摸、舌頭舔Pierre的按鈕。



▼直到有一天她打掃房間時不小心將Pierre「弄死」了,於是她就移情別戀愛上了俄羅斯方塊!







▼如今她與俄羅斯方塊已經「相戀」了一年多,她還表示等到大學畢業就要和俄羅斯方塊結婚。哈桑聲稱自己每天都花12小時在玩俄羅斯方塊,房間也都堆滿了各種俄羅斯方塊的周邊產品。



▼對於網路上對她行為的一些負面言論,她表示:「他們覺得這很奇怪,可是他們能找出一個理由說明我為什麼不該和俄羅斯方塊約會嗎?他們說不出來。而且我也沒有對任何人任何物品照成傷害,這又有什麼問題呢?」



想與遊戲結婚的說法真是太新鮮了,看來世界真的是無奇不有!

來源:vt.c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