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吃太多撐死… 22種「不是瞎扯,是真的發生過」的最奇怪死法 _-,

這樣的死法真是聽都沒有聽說過,果然是無巧不成書嗎?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否安安穩穩的躺在床上,坐在家中離開人世的。我們無法猜測自己究竟用什麼樣的方式離開人世 ...


這樣的死法真是聽都沒有聽說過,果然是無巧不成書嗎?

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否安安穩穩的躺在床上,坐在家中離開人世的。

我們無法猜測自己究竟用什麼樣的方式離開人世,可是下面的這幾十種死法真的是叫人全身的寒毛豎起來。









▼1.有個男士竟然死於自燃,不知緣由的在家中燒死了。(這個幾率猜想全世界也很少吧)



▼2.在古代時一個戰士把人的頭砍下來掛在馬上,結果那頭的牙齒刮破他的大腿,這名勇士因為炎症死亡。(這就叫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嗎?)



▼3.英國國王被一顆燒的滾燙的鐵刺中背部而死。







▼4.一個剛剛失去妻子的77歲老人被警察射死在妻子的墓碑前。



▼5.加拿大一名新娘竟然在自己拍攝婚紗照這樣的大喜日子掉河裡淹死了。



▼6.在自家草坪上修剪時被除草機割死。(看到這裡真的覺得幹什麼都不安全啊)





▼7.比賽的時候球場上空的一道閃電把整個足球隊都劈死了。(果然是上帝也不滿他們的球技嗎?)



▼8.你聽說過往自己身上注射湯的人嗎,真有這麼一個人他來自里約熱內盧,當然結果肯定是死了。(若是故意的話只能說他的好奇心太強了)



▼9.瑞典國王因為吃的太多被撐死了(身為國王怎麼好像是三天沒吃飯一樣)





▼10.參加三溫暖冠軍賽結果不到六分鐘就死了。(這個男生是幸福的離世的吧)



▼11.9個人淹死在1814年的「倫敦啤酒水災」裡。(不知道這幾人是不是酒鬼啊)



▼12.一個俄羅斯的女孩曾被醫生錯誤宣判死亡,然後就真的在這個醫生的葬禮上時真的突發心臟病去世了。





▼13.叫威廉的男人竟然跟一男一女一起「愛愛「的時候死了(猜想這是最丟臉的死法了,還好自己已經看不到了)



▼14.跳到食人魚的湖水裡被食人魚殘忍的吃掉了。(不會是想證明自己多厲害吧)



▼15.兩名喜歡惡整別人的兄弟被發現一個死於自己設置的陷阱,另一個是活生生被困死的。(看來另一個也是在惡整別人的時候把自己困住了吧)





▼16.一個崇拜蛇的牧師,他最後被蛇咬死了。



▼17.十四世紀一名爵士竟然被丟到紅酒桶裡然後溺死了。



▼18.Marcus Garvey因為別人惡意傳播自己的死亡訃告,結果看到後心情太激動中風而死。





▼19.賽車手在比賽時速度很快,有一隻鳥碰到了他的臉導致他撞車。



▼20.上槍械安全課程的時候竟然自己開槍打死了自己。(猜想同期上課的同學們以後都會對槍更小心吧)



▼21.喝胡蘿蔔汁把自己喝死。(也不是多好喝,幹什麼這麼灌自己)





▼22.被他自己的木頭義肢毆打而死。(這是怎麼個死法,感覺有人拿這個義肢當武器的概率大吧)



來源:odde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