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男子抱「23公斤豬公」要買金飾送妻 銀樓老闆被感動還幫忙殺掉清算零錢 _-,

前幾天,彰化一名男子抱著存了2年的豬公撲滿來到金飾店。他與老婆結婚多年,一直想要送她一個紀念禮物,這次就是來給老婆挑禮物的。金飾店老闆看到重達23.5 ...


前幾天,彰化一名男子抱著存了2年的豬公撲滿來到金飾店。他與老婆結婚多年,一直想要送她一個紀念禮物,這次就是來給老婆挑禮物的。金飾店老闆看到重達23.55公斤的豬公,被他的真情打動,決定收下。











▼這名男子與老婆結婚13年,夫妻一起經營網路團購生意,一個月薪水大概三四萬,老婆還會給他三四千元的零用錢。他每天存10元、50元,默默存2年後,終於把10元的豬公存滿。



▼他帶著豬公問了好幾家金飾店,但店家都不收零錢。最後他來到一間有60年歷史的老銀樓,苦苦哀求老闆收下。那天已經快打烊了,老闆被他感動,收下豬公開始清算零錢,沒想到竟然花了1個小時才算完。撲滿裡面一共有3140個10元硬幣,相當於這兩年他每天都要存4個10元。







▼硬幣總數與數字1314的諧音「一生一世」一樣,老闆覺得很有趣,表示:「營業60年來,沒看過這麼浪漫的事情。」他幫男子挑了金項鍊、手鍊,讓他回去幫太太慶生。這名男子後來接受採訪說:「10元的撲滿投滿後,剛好老婆生日快到了,幸好老闆幫忙才順利買到禮物。老婆收到後很驚訝,說『都已經老夫老妻這麼久了,還在玩這一套』。」



沒想到豬公里正好有3140枚硬幣,真是太巧了。結婚10多年還這麼浪漫,婚姻果然需要好好經營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