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我25歲嫁了67歲有錢老公,洞房夜裡老公看到我穿「性感睡衣」,他竟然.. ... _-,

我25歲嫁了67歲有錢老公,洞房夜裡老公看到我穿「性感睡衣」,他竟然.....我當場嚇呆了!  我家是農村的,我從小就很討厭別人叫我鄉下妹。記得在讀大 ...


我25歲嫁了67歲有錢老公,洞房夜裡老公看到我穿「性感睡衣」,他竟然.....我當場嚇呆了!

 

 

我家是農村的,我從小就很討厭別人叫我鄉下妹。

記得在讀大學的時候,身邊的同學走在一起時一個個要不是在曬有錢男友,

就是在曬身家,曬名牌什麼的。

我非常自卑,所以我從不和她們走在一起聊天。

讀完大學出來,身邊的朋友一個個要不就是靠錢來打通前程,

要不就是靠關係來找工作。

所以我從那時候起,我非常討厭我自己是農村人,

也非常恨我父母為什麼沒有別人的父母那麼有錢,那麼有本事,

所以我從讀完大學那年開始,就再也沒有回過老家。

經過這幾年我自己在外面的打拚,終於有了點小成績,在一家大公司當個運營總監

那年我26歲,我也是在那年認識了他。

他是一個身家千萬的富翁,我們是在一個朋友聚會上認識的,

在那個聚會上我感覺到他喜歡我,

雖然我聽朋友說他已經有68歲了,但我不介意。

因為那時候我只想著出人頭地,我不要再做山雞,

我要變成人人羨慕的鳳凰。

所以我就想盡辦法接近他。很快我們就在一起了。

他告訴我他老婆去世很久了,只要我好好跟他在一起,

他是不會虧待我的。

跟他在一起有一年多年了,我身上穿的都是名牌,

開的都是豪車,同學聚會我也去了。

我看著同學們一個個用羨慕的目光看著我,我覺得非常享受。

就這樣我發現我開始想要得更多。

我跟他提過很多次結婚,一開始他不同意,到最後還是答應了我。

就在我覺得自己的夢想快要實現的時候,現實卻狠狠地把我打入十八成地獄。

結婚當天,我的婚禮我非常滿意,我也請了我所有認識的人過來,

讓他們見證我的幸福時刻。

到了晚上,我只想過一個難忘的新婚之夜,

所以我故意穿了性感點的睡衣,但是我沒想到這樣會導致老公突然暴斃。

後來我才知道老公有嚴重的心臟病,我不是故意的。

現在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他們都在我背後說我是狐狸精,

專吸男人的陽氣什麼的,有的還說我剋夫,所有的男人只要一跟我結婚,當天晚上就一定會被我剋死。

我現在都不知道怎麼辦了,我有想過回老家,但是我媽媽讓我不要回去,

因為老家裡所有的鄉親們也都在議論我,

我現在去到哪裡都會被別人指著罵。我該怎麼辦?

參考來源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