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注意!新護照出包外交部決定用「貼紙」救援 不需要銷毀「還可以省下2億」 _-,

台灣日前所推出的第二代晶片護照因為內頁的其中一頁圖樣為美國華盛頓的杜勒斯國際機場而遭到民眾的斥責,如今外交部終於給出解決方案了。想要更瞭解相關時間可以 ...


台灣日前所推出的第二代晶片護照因為內頁的其中一頁圖樣為美國華盛頓的杜勒斯國際機場而遭到民眾的斥責,如今外交部終於給出解決方案了。









想要更瞭解相關時間可以點以下連結:

護照內不是桃機?外交部硬凹沒印錯「只是塔台很像」 下午自打臉「真的是美國機場」浪費8000萬



▼第二代晶片護照出包,外交部原本表示55萬本出包護照都需要銷毀重印,費用需要2億!不過如今提出了更節省的解決方案。



▼原來外交部的最後決定,是由中央印製廠設計出護照防偽貼紙,將貼紙貼在印錯的頁面就不需銷毀護照。由於第5頁原本就是加簽頁,很多國家核發加簽簽證時也都採用貼紙的方式,外交部也會通知各國,因此不會有被其他國家海關質疑的問題。



這些貼紙每張成本約30元,要將55萬本全部貼上需要約1650萬元,不過比起全部銷毀重印,還是節省了不少錢。根據外交部發言人表示,這些作業需要約1個月的時間,預計在農曆新年前就可以完成了!希望外交部日後可以吸取這個教訓,不要再出包了浪費錢了!

來源:Yahoo新聞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