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逛好市多驚見「現省2萬」的名牌風衣 才剛說要買就有人貼出「被搶完了的照片」 _-,

日前,一名網友在「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發文,稱逛美式賣場好市多時發現裡面有英國名牌BURBERRY女中長版風衣,size是歐洲尺寸4至1 ...


日前,一名網友在「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發文,稱逛美式賣場好市多時發現裡面有英國名牌BURBERRY女中長版風衣,size是歐洲尺寸4至12號,一件只要3萬9999元。這價錢聽起來不便宜,但看看台灣官網,同款風衣的標價是6萬2000元。









▼也就是說,在好市多買BURBERRY風衣的話,買到就現省兩萬多,是市價的65折,非常划算。BURBERRY風衣非常經典,網友們看到後都很心動,一名剛剛從英國回來的網友表示,「經典款這價錢跟英國OUTLET買不會差太多」。



▼正當大家熱烈討論的時候,有網友發文回報,這款風衣已經賣光了。他貼出空櫃照片,網友們忍不住感嘆:「好誇張喔!賣場應該很多野生好野人在裡面逛街。」







這價格超划算,怪不得一轉眼就賣光啊~

來源: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