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關禮傑全家近照,曾是無線經典小生,與妻子恩愛30年,倆女兒漂亮 _-,關禮傑,

說到香港男星關禮傑,估計很多人都已經不太熟悉。別看他現在作品甚少,但是在上個世紀80、90年代,他也曾是香港無線的經典小生。出道已超過30年的他,曾成 ...


說到香港男星關禮傑,估計很多人都已經不太熟悉。別看他現在作品甚少,但是在上個世紀80、90年代,他也曾是香港無線的經典小生。出道已超過30年的他,曾成功演繹了《小李飛刀》、《國際刑警》、《肥田喜事》《珠光寶氣》等多部作品的他早已在觀眾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

,1962年2月5日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演員、歌手。1982年,20歲的關禮傑參加無線第十一屆藝員培訓班,與梁朝偉、周星馳、張家輝、以及吳鎮宇等成為同班同學。同年在汪明荃、謝賢主演的電視劇《萬水千山總是情》里飾演青年阮文瀚,憑藉俊美的外表和不俗的演技,一下被觀眾記住。

隨後,關禮傑參演了不少的影視劇,1988年,參演梁朝偉、吳岱融主演的電視劇《絕代雙驕》,在裡面飾演江玉郎一角而出名。隨後參演了《天龍八部》、《小李飛刀》、《新龍門客棧》、《國際刑警》等影視劇,迎來演藝事業的巔峰,成為紅極一時的無線經典小生。

就在事業進入巔峰時期的他,不久便遭遇了人生的第一個低潮。1995年,關禮傑因為去新加坡接戲,被當時的TVB「炒魷魚」。而那個時候他剛生下大女兒,為了全家人的生計,關禮傑不得不轉戰內地市場。到了內地後,關禮傑接演的第一部戲便是《新龍門客棧》,雖然在內地拍了幾年戲,也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但是名氣卻再也回不到以前。

雖然事業上,最後沒能持續大紅大紫,但是關禮傑的婚姻愛情卻十分的美滿幸福。她的妻子叫梁安娜,曾是一名空姐。兩人認識的時候,關禮傑還在TVB跑龍套,經過七年愛情長跑,兩人步入婚姻殿堂,組成幸福小家,不久後,妻子陸續生下2個女兒。而一直不斷努力打拚的關禮傑,儘管後來成為當紅明星,但是夫妻的感情並沒受到任何影響,一直非常恩愛,成為娛樂圈的模範夫妻的典範。

如今一晃30年過去了,關禮傑與妻子依舊像初戀一樣,非常甜蜜,經常一起出去遊玩。2個女兒也都長大成年,長得跟妻子十分相像,尤其是大女兒,簡直和妻子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而小女兒活力十足的少女打扮十分的可愛。一家四口幸福滿滿。

祝福他們一家人越來越幸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