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30張「旅遊宣傳廣告上看不到」的俄羅斯真實日常照片  _-,

俄羅斯攝影師AlexanderPetrosyan非常熱愛自己生活的城市-聖彼得堡。多年來,他拍攝了很多照片,希望向人們展示這座城市的原貌。在他不加濾鏡 ...


俄羅斯攝影師Alexander Petrosyan非常熱愛自己生活的城市-聖彼得堡。多年來,他拍攝了很多照片,希望向人們展示這座城市的原貌。在他不加濾鏡,毫不修飾的鏡頭下,真實的聖彼得堡出現在了我們面前。















▼12歲時,Alexander擁有了人生中第一部相機,雖然對攝影很感興趣,但他沒有立刻走上這條路,兜兜轉轉多年,他終於在2000年成為了一名專業的攝影師。







▼他在聖彼得堡生活了一輩子,這座城市寄託著他所有的感情,也是他靈感的來源。







▼從俄羅斯帝國的鼎盛時期,到第二次世界大戰近乎毀滅,再到普丁統治下的復興,Alexander熟悉這個充滿故事的城市。





▼他曾經說:「這裡就是我的世界。」確實如此,他了解這裡的每一個角落。







▼現在Alexander出門時一定會帶著相機和備用電池。在他看來,人們對照片的觀察包括很多方面,當你用充足的能量去拍照時,人們可以感受到,這無關風景與文化。







在Alexander拍攝的照片中,聖彼得堡美麗又荒誕,他不加濾鏡,沒有修飾,甚至不願意加上浮水印,只是讓人們看到這座城市原原本本的模樣。想要了解俄羅斯,就看這組照片,看完後你可能會懷疑自己曾經對它的印象。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