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日網友熱議「東京3500萬的獨棟房子」 內部奇葩設計超傻眼…網狂唾棄:在鄉下送都沒人要! _-,

台北的高房價常引起討論,不過在其他大都會似乎也有類似的問題。一位日本網友就發現東京台東區的一棟新房,售價高達3500多萬,內裝卻讓人完全不想住,在鄉下 ...


台北的高房價常引起討論,不過在其他大都會似乎也有類似的問題。一位日本網友就發現東京台東區的一棟新房,售價高達3500多萬,內裝卻讓人完全不想住,在鄉下「連送不要」!









▼這就是新建立的東京台東區根岸的房屋,售價3580萬日圓(約930萬台幣),距離日比谷線的三之輪車站只要步行9分鐘,乍看除了有點窄之外,一切條件似乎都還不錯…



▼不過再看它的內部照就相當傻眼了,廚房小不拉嘰…



▼還有高聳的螺旋梯…







▼走上樓就只是隔版而已!



▼仔細端詳一下這棟房屋的平面圖,就會發現它整體的設計很狹長,而且根據建戶資料,該塊土地只有8坪!



日網友看到也大酸特酸說:「什麼鬼啊,這是房車嗎?」、「3500萬元在23區只能買到背陰處像火柴盒一樣狹窄的家」、「格局像一樓+閣樓」、「踢一下牆壁就能踢出大洞吧」、「住在這樣的小房子裡,還要每天鑽社畜列車去工作,根本是拷問」、「連夫妻都沒辦法住,應該是面向單身者吧」、「這在鄉下連送都不要。」這種房子真的能住人嗎…

來源:2ch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