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女神高圓圓38歲依舊纖細少女身!「吃了就瘦」幸福肥不上身的秘訣是… _-,圓圓,女神,高圓圓,

氣質女星高圓圓靠以下3招減肥法維持穠纖合度的好體態!女神高圓圓38歲依舊纖細少女身!「吃了就瘦」幸福肥不上身的秘訣是…中國氣質女星高圓圓和男星趙又廷結 ...


氣質女星高圓圓靠以下3招減肥法維持穠纖合度的好體態!

女神高圓圓38歲依舊纖細少女身!「吃了就瘦」幸福肥不上身的秘訣是…

中國氣質女星高圓圓和男星趙又廷結婚3年多,身材始終維持得相當窈窕,透過以下3招飲食+運動減肥法,讓38歲的她看起來就像20齣頭的少女,不僅「幸福肥」不上身,穠纖合度的好體態還十分令人稱羨!

1.計算卡路裡對身材嚴格把關的高圓圓,之前接受媒體採訪時曾透露,減肥瘦身的關鍵是「忌口」,除了少吃高熱量的蛋糕、油炸類和肉類等食物之外,還會在減肥期間計算每餐的卡路裡攝取,以免吃進過多熱量導致肥胖。

原本就喜歡廚藝的她,成為人妻後常親自下廚,為自己和全家人的飲食健康把關,同時更精確地計算出每天的熱量攝取,久而久之就能對食物的卡路裡數值瞭若指掌

2.吃杏仁解饞當工作忙碌、拍戲拍到餓的時候,高圓圓也絕不會亂吃零食,而是選擇營養價值高的杏仁來解饞。杏仁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幫助腸道蠕動、預防便祕,更重要的是能增強飽足感,進而減少吃零食的習慣,使瘦身效果更加分。據傳,有工作人員就是透過高圓圓所推薦的吃杏仁法瘦下來的!

3.跑步高圓圓很喜歡運動過後大汗淋漓的感覺,即便拍戲時的運動時間較少,也會在住家附近跑步,藉由消耗大量熱量來維持窈窕好身材!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