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突然宣布「封麥」! 英國國寶級歌手艾爾頓強準備退休 3年後就不唱了 _-,

你聽說過英國國寶級歌手艾爾頓強爵士(SirEltonJohn)嗎?他1964年出道,在50多年的音樂生涯中賣出超過二億五千萬張唱片,獲得無數獎項。19 ...


你聽說過英國國寶級歌手艾爾頓強爵士(Sir Elton John)嗎?他1964年出道,在50多年的音樂生涯中賣出超過二億五千萬張唱片,獲得無數獎項。1994年時,他被列入搖滾名人堂;2004年時,他被《滾石》雜誌列為「史上最偉大的百位藝人」之一。他還曾獲得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頒發的皇家嘉許。









▼艾爾頓強很早就出櫃,2005年時與電影製片人大衛費尼許(David Furnish)登記成為民事伴侶,2014年正式結婚。他們通過代理孕母有了兩個小孩,生活很幸福。



▼不久前,已經70歲高齡的艾爾頓強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會在從九月起跑、為期3年的全球巡演結束後,從舞台上退休。之前就有他因為身體不好要退休的謠言,他表示自己去年確實生了一場病,但仍舊辦了96場演唱會,如果真的身體不好,不可能完成。







▼他本來希望巡演到生命盡頭,但有了小孩後,人生和優先目標改變了。現在他一切以小孩優先,不想錯過孩子成長的過程,也不想讓孩子跟隨他四處巡演,犧牲掉正常成長的機會。







▼艾爾頓強的最後巡迴演唱會《再會了,黃磚道》(Farewell Yellow Veick Road),將從今年9月8日開始進行全球巡迴,總計300場,耗時3年。他強調說,音樂是他一生的志業,只要活著,他就不會放棄,告別巡演是向歌迷道別的最好方式。這並不意味著他要終結音樂生涯,他還會繼續創作或錄製唱片,還考慮在一個地點駐唱,只是不再全世界跑了。



艾爾頓強那麼愛音樂,做出這樣的決定真的很不容易。現在粉絲們應該做好準備搶票,想要看他的「最後一次」世界巡迴演出了吧~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