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3種水果是天然的清潔工, 吃一次能幫助肝臟排毒一次 _-,

肝臟是人體十分重要的解毒器官,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肝臟中的毒素也越來越多,沒事多吃保護好肝臟的食材,讓肝臟更年輕有活力。這3種水果卻是天然的清潔工,吃一 ...


肝臟是人體十分重要的解毒器官,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肝臟中的毒素也越來越多,沒事多吃保護好肝臟的食材,讓肝臟更年輕有活力。

這3種水果卻是天然的清潔工,吃一次就能幫助肝臟排毒一次,體內毒素就少一點。

無花果熟時軟爛,味甘甜如柿而無核,營養豐富而全面,除含有人體必需的多種胺基酸、維生素、礦物質外,還含有檸檬酸、延胡索酸、琥珀酸、奎寧酸、脂肪酶、蛋白酶等多種成分,具有很好的食療功效。

未成熟果實的乳漿中含有補骨脂素、佛柑內酯等活性成分,其成熟果實的果汁中可提取一種芳香物質苯甲醛,二者都具有防癌抗癌、增強機體抗病能力的作用,可以預防多種癌症的發生,延緩移植性腺癌、淋巴肉瘤的發展,促使其退化,並對正常細胞不會產生毒害。

冬瓜味甘、淡、性涼,入肺、大腸、小腸、膀胱經; 具有潤肺生津,化痰止渴,利尿消腫,清熱祛暑,解毒排膿的功效; 冬瓜含維生素C較多,且鉀鹽含量高,鈉鹽含量較低,高血壓、腎臟病、浮腫病等患者食之,可達到消腫而不傷正氣的作用。

柿子有潤肺止咳、清熱生津、化痰軟堅之功效。另外,柿子可加工成柿餅、柿漆、柿霜等。柿漆是未成熟的色青味澀的柿子加工而成,可治療高血壓;柿霜為柿餅外表生成的白色粉霜,具有清熱、潤燥、化痰的功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