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那麼多癌症預防的偏方里,只有這3個最靠譜,而且人人都能學會! _-,癌,

那麼多癌症預防的偏方里,只有這3個最靠譜,而且人人都能學會!
 癌症是現在醫學界的難題,也是讓很多人感到恐懼的疾病,你是否發現身邊患癌的朋友越來越多?事實上,癌症或許沒你想的那麼難以預防,專家建議,避免癌症可以從 ...


 

癌症是現在醫學界的難題,也是讓很多人感到恐懼的疾病,你是否發現身邊患癌的朋友越來越多?事實上,癌症或許沒你想的那麼難以預防,專家建議,避免癌症可以從以下三個方面入手:

1、保持健康的體重

2、經常鍛鍊身體

3、全面均衡地吸收營養

這三者是相互關聯的,要做好這三點並不容易,需要我們形成良好的日常生活習慣。這不僅可以使我們避免各種疾病,擁有更好的耐力,也能讓我們享受更高質量的生活。

首先,你應該控制體重應均衡能量攝入與熱量消耗。你每天攝入的能量應該與你日常活動所消耗的熱量相關。但是新陳代謝和卡路里消耗隨著年齡和生活階段的變化而改變,例如36歲的媽媽比65歲的絕經後婦女每天需要多消耗200卡路里的熱量。因此,我們應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嚴格規定卡路里的攝入量。

那麼多癌症預防的偏方里,只有這3個最靠譜,而且人人都能學會!

其次,保證營養均衡,這需要你多吃各種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全穀物,適量的魚,雞肉和一些紅肉,少吃鹽,脂肪,糖,和加工過的碳水化合物(例如白麵包,義大利面和糕點等)。少吃處理過的高脂肪的肉類,限制酒精飲料及菸草。

飲食是複雜的,我們很難研究人體系統中許多食物是否相互作用,癌症和某種食物、維生素、添加劑或補充劑之間是否有聯繫。在癌症和食物的相關性還不夠清晰的情況下,很多關於某些食物神奇的功效和維生素具有神奇作用的說法也隨著時間的推移被揭穿。

例如,並沒有研究支持抗氧化補充劑可以降低癌症風險這一說法,抗氧化劑只能對延緩衰老起到一定的功效。

全面均衡地吸收營養,食用新鮮食品,少食用糖果、含糖飲料、薯條、油炸食品和加工食品等高熱量的食物,這樣更容易保持健康的體重,避免包括癌症在內的疾病。

美國癌症協會稱,通過觀察與研究,食用富含蔬菜、水果、家禽、魚類和低脂乳製品可以降低患乳腺癌的風險。也就是說,特定飲食習慣與癌症之間是存在因果關係的。他們建議人們應該每天至少吃五種不同的蔬菜和水果,這是幫助抗癌的有效辦法。

那麼多癌症預防的偏方里,只有這3個最靠譜,而且人人都能學會!

在今天的社會,日常生活中環境污染嚴重,我們不可能避免。例如二惡英是已知的致癌物,還有許多其他的致癌物質尚未確定,環境中的許多污染物都有生物效應,所以即使沒有特定的信息將這些化學物質與疾病聯繫起來,我們也不可以認為它們是良性的。因此,採取一些減少環境污染的措施是十分必要的,這需要我們每個人的努力。

事實上,儘管醫學很發達,但沒有明確的藥物可以讓人完全避免患上癌症,但是,我們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不僅能夠極大地提高我們的生活質量,還可以幫助我們抵抗癌症、心臟病和糖尿病等重大疾病。

要做到堅持鍛鍊和健康飲食並不容易,但是其作用和效果是十分強大的。不論如何,人們不應該害怕癌症,而應採取積極的措施預防癌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