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新娘入洞房床戰3回合,天亮才發現被陌生男上《內附視頻》 _-,

新娘入洞房床戰3回合,天亮才發現被陌生男上《內附視頻》
 嫌犯張森被逮捕。柬埔寨發生一起新婚「意外」,當地一戶人家舉辦喜事,入夜時新娘入洞房,春宵一刻值千金,這對新人在洞房享受魚水之歡,繾綣纏綿。但天一亮, ...


 

嫌犯張森被逮捕。

柬埔寨發生一起新婚「意外」,當地一戶人家舉辦喜事,入夜時新娘入洞房,春宵一刻值千金,這對新人在洞房享受魚水之歡,繾綣纏綿。

但天一亮,新娘醒來,卻發現身邊躺的人不是新郎,發現自己遭到一名18歲陌生男子張森(Chhoen Chanseng)破處。

據《金邊郵報》報導,當天婚禮辦得非常熱鬧,19歲新郎喝茫了,並沒有進洞房,而是睡在外面的桌子上。這時張森就趁虛而入,偽裝成新郎,進了洞房。

 

張森坦承自己早已暗戀新娘許久,只是因為家裡窮、沒有錢,因此不敢跟她求婚,但他時時刻刻都盯著新娘的所有動態。就在婚禮當天,張森發現新郎已經喝到不省人事,於是偽裝成新郎潛入洞房,而新娘也未有察覺。

新娘入洞房床戰3回合,天亮才發現被陌生男上《內附視頻》

 

柬埔寨發生新娘入洞房床戰3回合,天亮發現與陌生男上床。(示意圖)

報導指出,張森承認趁著「洞房花燭夜」與新娘發生關係,一個晚上還床戰3回合,直到他精疲力盡睡去才停止。

而據新娘說法,她記得自己被污辱過一次,之後張森也改口,說他僅硬上過一次,正當他準備要第2次時,就被新娘發現他不是新郎。

新娘入洞房床戰3回合,天亮才發現被陌生男上《內附視頻》

 

天一亮,新娘發現她已被張森奪取處之身,驚訝大叫,而男方家人也馬上把全。裸的張森逮住,扭送警局。

但男方家人認為新娘已非完璧之身,難以接受新娘被污辱一事,要求把新娘「退貨」,還要求女方家族必須退回1400美元(約新台幣4.2萬元)的聘金。

視頻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