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世界上最「猛」的國家:靠移民賺了400億!男人娶妻女方還要送房 _-,

近年來,越來越多有實力的人會選擇移民,像加拿大、澳大利亞、荷蘭等都是移民的首選,那今天說的這個國家雖然不出名,可謂是依靠移民發家致富了,那就是賽普勒斯 ...


近年來,越來越多有實力的人會選擇移民,像加拿大、澳大利亞、荷蘭等都是移民的首選,那今天說的這個國家雖然不出名,可謂是依靠移民發家致富了,那就是賽普勒斯。

賽普勒斯是歐洲的一個島國,人口數量僅為117萬,這是一個十分糾結的國家,因為它在地理上非常接近亞洲,但是又屬於歐洲。這個靠近地中海的國家擁有絕美的海岸線,一年中有320天左右是晴天,日照非常充足。賽普勒斯的生活水準不俗,人類發展指數屬於非常高的級別,生活質量指數全球排名23位,然而在超過30多年不斷增長後,該國的經濟受全球經濟衰退之後開始萎縮,國內的銀行業也是巨虧的狀態。

為了拯救國家的經濟,吸引外資,政府推出了「黃金簽證」的計畫,這個黃金簽證相當誘人,分為永久居民和歐盟公民,其中投資30萬歐元以上的房地產,就可以成為終身永久居民,投資200萬歐元以上的房地產便可以獲得歐盟公民的身份,在2013年計畫推出後,吸引了來自全世界的富豪們前來投資,在短短的四年內,就為賽普勒斯帶來40億歐元的資金。

在這個小而富裕的島上,民風極為淳樸,在有些農村地區,男孩則不用為住房擔憂。因為女方出嫁時,父母要為女兒準備豐厚的嫁妝,

包括一套新住宅,因此一個家庭若有女孩要出嫁,就要早早籌辦嫁妝,如果是生了幾個女兒家庭,負擔可就重了,如此一個有趣的國家,你有沒有想去看看的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