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男人這個器官越大越不健康,到了40歲後,還易得癌症 _-,癌,

男人這個器官越大越不健康,到了40歲後,還易得癌症
前列腺被稱為男人的生命腺,如果前列腺出現問題,那無疑是很麻煩你的。前列腺癌是男性高發的疾病,60歲左右是高發的年齡。但是隨著飲食習慣和環境改變,前列腺 ...


前列腺被稱為男人的生命腺,如果前列腺出現問題,那無疑是很麻煩你的。前列腺癌是男性高發的疾病,60歲左右是高發的年齡。但是隨著飲食習慣和環境改變,前列腺癌也逐漸年輕化了。

前列腺太大是增生

前列腺的實際尺寸只有40×30×20mm左右,呈板栗狀。隨著男人年齡的增加,激素的代謝,前列腺組織會不斷的增生。增生到一定程度,就會出現症狀。典型的症狀就是尿頻尿急,夜尿多。一天晚上要起好幾次夜。

有些男性的前列腺出現組織增生後,可以變得和雞蛋一樣大。如果前列腺增生的症狀嚴重影響生活,那就要考慮手術治療。如果僅用藥物治療,是很難控制前列腺繼續增生的。但是沒有症狀的良性前列腺增生,只要定期檢查即可。

從研究數據上看,白種人的前列腺比黃種人要大。如果前列腺小於實際的尺寸,那就可能是前列腺萎縮或者存在炎症,鈣化等。

男人這個器官越大越不健康,到了40歲後,還易得癌症

50歲後要預防前列腺癌

前列腺癌在50歲後要積極的預防,爭取,每一年做一次PSA檢查。PSA是前列腺癌的特異抗原,在前列腺癌篩查中有重要的參考意義。如果PSA指數過高,就要進一步檢查了。

家族中有前列腺癌的患者,更需要提早檢查。40歲後就要做一次前列腺癌篩查。如果及早發現,還能取得很好的治療效果。

男人這個器官越大越不健康,到了40歲後,還易得癌症

吃番茄對前列腺好嗎

西方的研究學者認為吃番茄可以預防前列腺癌。因為番茄中含有番茄紅素,對於前列腺的保養是有好處的。但是這些研究是針對西方人群,並不是黃種人。前列腺有明顯的種族區別,所以黃種人吃番茄是不是可以保護前列腺,還需要進一步研究。

男人保養前列腺的四個辦法

1、多喝水

多喝水可以幫助沖刷尿道,減少前列腺被感染的機會。喝水可以稀釋尿液濃度,減少尿液對前列腺的危害。

男人這個器官越大越不健康,到了40歲後,還易得癌症

2、不要憋尿

慢性前列腺炎患者都有憋尿的習慣。高濃度的尿液會對前列腺產生刺激。長期的刺激就會讓前列腺發生炎症。

3、不要久坐

長時間的保持坐姿,前列腺的局部微循環會受到影響。而且會陰部的血液循環不通暢,也會不斷的刺激前列腺,導致前列腺發生炎症。久坐後一個小時,就要適當的起身運動一下。

4、控制性生活頻率

不要縱慾過度,也不要過分的禁慾。性生活頻繁讓前列腺長期處於充血狀態,因此尤其是要在性慾比較旺盛的青年時期,注意節制性生活,避免前列腺反覆充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