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4碗湯圓你會吃哪碗?測2018春節後你哪方面一帆風順 _-,

4碗湯圓你會吃哪碗?測2018春節後你哪方面一帆風順?(答案在文章底部。)​選擇A的人選擇B的人選擇C的人選擇D的人一起來揭曉答案吧!選擇A的人:財運 ...


4碗湯圓你會吃哪碗?測2018春節後你哪方面一帆風順?(答案在文章底部。)

​ 選擇A的人

選擇B的人

選擇C的人

選擇D的人

一起來揭曉答案吧!

選擇A的人:

財運,在新年的時候,你的財運真是不錯呢。你有希望賺得越來越多的錢,有希望能成為一個更有錢的人,買到中意的東西,或者投資落成更大的事業。你的正財運很不錯,工作辛苦但是收入頗豐,當然啦,偏財運也很好的,可以成為更出色的投資者,或者閒著沒事,能中個獎什麼的。反正,財富會越來越多就對了。

選擇B的人:

桃花暴多,最近你的桃花運真的暴多哦,你的追求者會很多,喜歡你的人可能會在同一時間裡出現好幾個。你也感嘆著,過去的自己的確不優秀,吸引不了什麼人,但是慢慢地,你越來越優秀了,越好看,能力越出眾,所以你自然而然地會有更多人喜歡啦。

選擇C的人:

事業運,人際關係不錯,事業運也跟著節節攀升。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能堅持,加上周圍的人也比較幫你,所以你經常處於一種左右逢源,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的狀態。只要你肯為事業付出努力,一定能夠憑藉事業爬上社會地位的高峰。但是運氣好,也不能鬆懈,該努力的時候一定要捨得流汗。

選擇D的人:

人氣高,不要覺得人緣好不是什麼好運氣,事實上在這個社會當中,人不是獨自一個人而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多個朋友多條路,這話不是沒有道理的。你是一個天生會吸引好人緣的人,不管做什麼都會有人幫你的,而如果你要成大事,也少不了別人的幫助。好好利用這個好運吧,你一定會有所成功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