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狂減42斤變校園女神 減肥秘訣是這些 _-,女神,

狂減42斤變校園女神 減肥秘訣是這些
狂減42斤變校園女神減肥秘訣是這些 如今朋友之間見面不再是之前的問好了,而是說你又胖了。確實,十個人六個胖還有一個剛剛脫離肥胖的尷尬。據了解,如今的肥 ...


狂減42斤變校園女神 減肥秘訣是這些

 

如今朋友之間見面不再是之前的問好了,而是說你又胖了。確實,十個人六個胖還有一個剛剛脫離肥胖的尷尬。據了解,如今的肥胖率已經非常的驚人,據全球的數據統計,肥胖的人已經超過了瘦子,這意味著肥胖的人群隨處可見。那麼你知道嗎?肥胖的危害極大,威脅著健康。因此減肥是唯一的途徑。那麼你知道怎麼去減肥嗎?其實減肥對於有些人來說還是比較簡單輕鬆的,因為他們有著減肥效果比較好的方法。那麼下面就簡單的去介紹幾種。

狂減42斤變校園女神

 

 

 

最近一名女大學生只用了兩個的時間完全變了一個樣,就連朝夕相處的宿友都大吃一驚。那麼為何短短一個暑假就讓這名女生狂減42斤呢?據這名女大學生表示,當時的有著130斤的體重,跟閨蜜在一個床上躺著的時候,閨蜜來了一句:你怎麼這麼胖,大半邊床都佔了就因為閨蜜的這句話深深的打擊著她,於是在接下來的兩個月暑假裡面,女大學生天天跑步,一跑就是5公里起步。每天基本就是跑步5到7公里之間,甚至有時還會跑10公里。甚至在飲食上面也是發生了巨大的改變。據了解,在這兩個月期間,女大神每天的早餐都是以稀飯紅薯為主,而午餐則是吃半碗米飯,搭配一葷一素的菜。晚餐則是不吃飯吃水果,女學生每天的晚餐不是吃火龍果就是吃獼猴。就是因為這種飲食加上運動的方式讓女大學生兩個月的時間裡狂減了45斤。女大學生不僅僅減肥成功,同時也收穫了一份愛情。

狂減42斤變校園女神 減肥秘訣是這些

這麼做也能減肥

1. 少吃高熱量的食物

 

 

 

我們都知道高熱量的食物是導致我們脂肪飆升的一個原因,因此想要減肥就要少吃高熱量的食物。

2. 多吃流食

我們從女大學生的飲食減肥中可以看出在減肥期間都是以流食、水果為主。據悉,吃流食不但可以減肥,而且還不用為營養擔心。

狂減42斤變校園女神 減肥秘訣是這些

3. 力量訓練

 

 

 

其實想要脂肪燃燒的更快,那麼就要增加肌肉的強度。據了解,肌肉的強度越強,新陳代謝就更快,因此在減肥期間也不要忘記了力量的訓練。

4. 堅持鍛煉

減肥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夠成功的,它除了飲食的支持之外,還有我們的鍛煉。因此每周至少要運動三次,不管是跑步還是騎車或者是打球,總之有運動就能減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