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體脂自動燃燒 實用「 4321黃金餐單 」大公開 _-,

體脂自動燃燒實用「4321黃金餐單」大公開「水果蔬菜不可少,日日記得2加3!」每天兩份蔬菜三份水果。那麼肉呢!?對於都市女性來說,戒肉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


體脂自動燃燒 實用「 4321黃金餐單 」大公開

「水果蔬菜不可少,日日記得2加3!」每天兩份蔬菜三份水果。那麼肉呢!?對於都市女性來說,戒肉是很困難的一件事吧!各位放心,小編為大家帶來了一個醫學界都大推的「 4321黃金餐單」 健康瘦身餐單,不用節食也能輕鬆瘦下來喔!

不用節食2星期減3kg!減肥實用「 4321黃金餐單」大公開

有位林小姐剛出社會時在補習班工作,每天下班10點後才吃晚餐,體重一度飆到63公斤。她也嘗試過很多方法,例如蘋果餐只吃3天就放棄,又試過喝嬰兒奶粉來減重,不到1周就餓瘋了,只好宣告失敗。後來她又花不少錢買營養代餐,終於見到成效了,再搭配跳鄭多燕的有氧體操,體重終於減輕。可是當她停止下來,竟變胖4公斤了,再吃代餐已經沒有用了。

後來有人推薦她「4321黃金餐盤」,她覺得但試無妨,怎料是一試難忘!她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以前只要外出聚餐,回家量體重幾乎都會彈升1公斤左右;實施「4321黃金餐盤」飲食原則後,即使外食吃大餐,回來一量只增加0.2公斤。她認為這套飲食原則不僅影響她所攝取的食物,也改變了她的飲食習慣,它的好處在於容易實行,而且可以持續做下去。那麼到底「4321黃金餐單」是甚麼?

「4321黃金餐單」原則

4=一餐總份量分成4等份(水果除外)3= 4份裡面3份要吃蔬菜

2= 3份裡面,2份要吃「深色蔬菜」,1份要吃「精緻加工的全榖根莖類」1= 4份剩下來的1份要吃奶、蛋、魚、肉、毛豆、黑豆及黃豆類製品,一餐中最好動物性及植物性蛋白質各一半三餐都需搭配一份水果,且最好3種都不同。

2份「深色蔬菜」=深綠、紅色、黃色蔬菜

原因:深色蔬菜營養豐富,有助新陳代謝、燃燒脂肪,合成蛋白質。這些深色蔬菜有齊各種蛋白質合成肌肉的所需營養素。

1等分非加工的全榖根莖類:

加工類的食品只會令我們增加熱量又沒有足夠的營養價值,而非加工的全榖根莖類不但更有飽肚感、營養充足,有利穩定血糖之餘更能提供身體必需能量。

1等分的蛋白質來源食物:植物性&動物性各半。

水果具有抗氧化營養素,可幫助對抗老化!

在「4321黃金餐盤」飲食原則中,三餐都最好搭配一份水果,且最好三餐都不同。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A以及各種人體必需的礦物質(含量最多的是鉀)。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