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4歲起被性.侵8年 20歲女挺7月孕肚刺繼父10刀 _-,

(美國22日訊)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孟克(BrittanyMonk)從4歲開始被繼父性侵,直到12歲才停止,讓她內心產生極大的陰影。 ...


(美國22日訊)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孟克(Brittany Monk)從4歲開始被繼父性侵,直到12歲才停止,讓她內心產生極大的陰影。長大後她把繼父告上法院,得知法院輕判緩刑5年,她氣得聯合男友刺死繼父,讓她被判40年有期徒刑,但她在法庭上表示「殺了他,我永遠不會後悔。」

孟克母親在女兒4歲那年與羅伯特(Robert Noce)交往,隨後還讓對方以「爸爸」的身分與她們同居,沒想到惡夢正式開始。孟克開始慘遭繼父性侵,她起初只是覺得「痛痛的」,但年紀尚小的她根本不知道自己被非禮,也害怕被母親遺棄,就不敢把事情說出來。

孟克就這樣被性侵了8年,直到12歲那一年媽媽與繼父分手,她才不用再繼續接受痛苦的獸行;她原本以為心中的創傷能慢慢恢復,沒想到她每一天都被恐懼侵蝕,直到遇見真命天子傑斯(Jace Crehan),她才打開心房,甚至把8年來的地獄生活告訴男友,她不僅沒有被對方唾棄,還聽到男友說「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妳」的承諾,讓她慢慢遺忘心中那塊黑暗。

不過孟克懷孕後,她開始不由自主想起那段8年時光,讓她晚上睡不著覺,甚至嚴重到無法呼吸、嘔吐;她開始不再逃避,把繼父告上上法院,想要用正義來制伏,法院卻讓她失望了。

懷孕7個月

經過漫長的審判,繼父羅伯特在2015年被法院判處5年緩刑,只要他只要一段時間不犯罪,緩刑期限到了之後,甚至可以不用入獄服刑。

孟克得知判決後氣瘋了,頂著7個月大肚子聯合男友傑斯綁走羅伯特,用手緊勒住繼父的脖子,再拿刀狂刺10幾刀洩恨,讓對方當場爆血身亡。由於遺留現場的手套被警方發現,孟克與傑斯很快就被逮捕,8年性侵的事情也跟著曝光。

傑斯被捕後表示,女友沒有參與殺害,都是他一人策劃謀殺,「我殺害羅伯特從來不覺得有任何錯,我不後悔,而且很痛快。」雖然傑斯想要一肩扛下所有罪名,但孟克早已在另一間審訊室把所有事情招供出來,而她也對於自己殺人也一點也不覺得後悔。

現年20歲孟克被法院以二級謀殺罪被判處,將面臨40年有期徒刑或是終身監禁。而男友傑斯則是被判終身監禁,下半生都得在監獄裡度過。


鍾意就快D Share啦!